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毛线球作品精选(2百搭的披肩围巾和帽子)

  • 定价: ¥59
  • ISBN:9787534993855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9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日本宝库社编著的《毛线球作品精选(2百搭的披肩围巾和帽子)》是我社引进的宝库编织系列编织系列图书。《毛线球》精选之二。全书作品均来自《毛线球》10~21,涵盖了各种厚度、各种材质、各种花样的披肩、斗篷、帽子和围巾,春夏秋冬四季皆宜,成人、小孩均可适用,是非常实用的一本披肩、斗篷等精美配饰的编织作品汇集,很值得收藏。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