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魔鸡哈扎披肩榛鸡红翎(拼音版)/中西动物小说大王纪念典藏书系

  • 定价: ¥25
  • ISBN:978755970969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9页
  • 作者:沈石溪//(加)西顿...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魔鸡哈扎披肩榛鸡红翎(拼音版)》中,
    沈石溪著的《魔鸡哈扎》讲述了云南曼广弄寨里的斗鸡哈扎,凭其强壮的体魄、暴烈的性情及凶狠的战斗手法。成为当地赫赫有名的鸡王。光从外表上看,哈扎浑身上下彰显着鸡王的威武,所有同类见了它,都得退让三分。而它的伴侣——母鸡雪捏,却性格胆小柔弱。这样一对性格对比鲜明的伴侣,谁知在遭遇真正的天敌老鹰时,剧情却有了惊人的反转……
    西顿著的《披肩榛鸡红翎》讲述了披肩榛鸡红翎有十多个兄弟姐妹,在慈爱又残酷的大自然母亲面前,这些弱小的生命依靠各种生存智慧,战战兢兢地活着。然而,它们的敌人可是那些狡猾的狐狸、残忍的猫头鹰以及老道的猎人。红翎的兄弟姐妹一个个夭折了,在幸运之神的庇护下,它长成了一个成熟健壮、漂亮帅气的披肩榛鸡小伙子。聪明勇敢的红翎在危机四伏的森林里不仅觅得伴侣,还有了一群自己的孩子。红翎一家凭借顽强的求生本能和智慧战胜了大自然的考验,可是,他们能摆脱猎人们的残酷的追捕吗?

目录

沈石溪篇
  鸡王
  魔鸡哈扎
西顿篇
  披肩榛鸡红翎
淡妆浓抹总相宜——《魔鸡哈扎·披肩榛鸡红翎》点评
阅读指导方案
获奖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