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板栗雨(注音版)/带刺儿的小玫瑰帕帕拉拉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0847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9页
  • 作者:李姗姗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微澜湿地边有个美丽的枯叶镇,镇上有个帕帕之家。
    他们是爸爸帕帕塔巴、妈妈帕帕艾妮、哥哥帕帕拉奇、姐姐帕帕拉拉、弟弟帕帕巴迪、妹妹帕帕米娜,还有老奶奶帕帕玛雅。
    他们就像一群宠物小精灵,快乐地住在板栗林里。
    《板栗雨(注音版)》是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童话作品“带刺儿的小玫瑰帕帕拉拉?注音版”中的一册,故事围绕小刺猬帕帕拉拉展开,收录了《板栗雨》《小木头人》《生日远足》《过家家》等12个故事。李姗姗的短篇童话幽默、俏皮,带着孩子的天真,非常适合低龄儿童阅读。

作者简介

    李姗姗,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六届儿童文学作家班学员,重庆市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重庆文学院首届签约作家。出版童话《面包男孩》《面包男孩2 你爱苦瓜我爱糖》,儿童故事集《袜子上的洞》《我们吵架吧》,儿童诗集《太阳小时候是个男孩》《月亮小时候是个女孩》等六十余部。
    作品两次入选德国慕尼黑“白乌鸦书目”、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获得CCTV 2016年度“中国好书”“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重庆市文学奖”“巴蜀青年文学奖”等,并被翻译成英文、韩文、波斯文等多国语言,推荐到国外。

目录

不一样的小玫瑰
小心,撞啦
板栗雨
南瓜山坳
妈妈去哪儿了
生日远足
过家家
惹事的豌豆
小气鬼
小木头人
天使的翅膀
爸爸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