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冬瓜大王真糊涂/花精灵星期六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3507776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燕
  • 页数:10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精灵星期六系列”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维惠的新创作作品,作品以主人公“花精灵星期六”和她的朋友小耗子的一系列成长历险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一系列奇遇。故事融教育性、科普性为一身,寓教于乐,在孩子们享受文学阅读的同时,教给孩子们成长的道理。本册为曾维惠著的《冬瓜大王真糊涂/花精灵星期六系列》。

内容提要

  

    曾维惠著的《冬瓜大王真糊涂/花精灵星期六系列》讲述了为了体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花精灵和小耗子打算去旅行。在旅行的路上,他们遇到了辣椒精,并来到了蔬菜王国,碰巧蔬菜王国要选国王,在花精灵和小耗子的参谋下,蔬菜王国选了冬瓜大王作为他们的国王,但是冬瓜大王是个糊涂大王,因为糊涂,冬瓜大王引起了蔬菜王国臣民们的反对,蔬菜王国的臣民们要推翻冬瓜大王的糊涂统治……

作者简介

    曾维惠,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十九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重庆文学院首届签约作家。出版著作160余种,发表作品2000余篇(首),先后在20余家报刊开设过作品专栏。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2014年、2015年、2016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2017年)、第29届浙江树人出版奖、第五届“上海好童书”奖、首届“中国校园文学奖”、第四届和第五届重庆市文学奖、重庆市第三届巴蜀青年文学奖、华东地区优秀教育图书奖、首届“长江杯”中国现实主义原创儿童文学优秀作品征集三等奖等奖项。作品曾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新闻出版署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中国童书榜”“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项目”等。

目录

离开天堂去旅行
途中遇上辣椒精
冬瓜大王真糊涂
下令捉拿花精灵
茄子萝卜要造反
黄瓜导弹是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