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45)/少年热血系列/风炫漫画丛书

  • 定价: ¥15
  • ISBN:978754108442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12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唐三的执着、小舞的柔情、戴沐白的守护、朱竹清的坚持、马红俊的潇洒、宁荣荣的责任、奥斯卡的韧性,他们即是我们,他们的光阴年华,我们的青春岁月……
    穆逢春老师倾力打造,风炫动画漫画团队携手为你展示精彩纷呈的斗罗世界!
    《斗罗大陆》是起点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一部经典玄幻小说,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获得惊人的6000万点击量,多次登上月票榜榜首,人气、口碑双丰收,堪称唐家三少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小说之一。
    唐家三少原作,风炫动漫编创的《斗罗大陆(45)/少年热血系列/风炫漫画丛书》是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唐家三少原作,风炫动漫编创的《斗罗大陆(45)/少年热血系列/风炫漫画丛书》讲述了偷学秘笈,跳崖明志,唐三的命运在神奇的斗罗大陆延续。从村庄到小镇,由学院到全国,由默默无闻的废武魂者到震惊大陆的大魂师,唐三和他的小伙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呆萌少年、刁蛮萝莉、霸气邪眸、猥琐大叔,精彩的出场人物共同演绎着精彩的故事。
    魂力、魂兽、魂印、唐门暗器与武魂,巧妙的设计勾连起无限的变化。
    从相识到相熟,从相知到生死托付,唐三与史莱克七怪的征途正在展开!

目录

第二百一十八回  尝试向上
第二百一十九回  拟态修炼
第二百二十回  婚约
第二百二十一回  传承
番外篇  穿越重生之史莱克七怪(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