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蜘蛛侠宇宙

  • 定价: ¥168
  • ISBN:97875410840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642页
  • 作者:(美)丹·斯洛特|...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蜘蛛侠宇宙》是丹·斯洛特等著的的一部漫威漫画作品。
    继承者开始在多元宇宙屠杀蜘蛛侠,于是,各个宇宙的蜘蛛侠都集结了起来,共同对抗邪恶力量。蜘蛛大军不仅有我们熟悉的小蜘蛛彼得·帕克,还有蜘蛛女侠,蛛丝,温格等人气角色,他们客服了重重困难,最终战胜了继承者,解救了蜘蛛宇宙。

内容提要

  

    丹·斯洛特等著的《蜘蛛侠宇宙》讲述:小蜘蛛昔日最危险的敌人又回来了。而且这一次,他还不是一个人。魔伦的整个继承者家族把多元宇宙搅得天翻地覆,他们以吸食拥有蜘蛛能力的超级英雄的生命能量为生——直至吃尽所有的蜘蛛侠、蜘蛛女侠、蜘蛛女孩和更多人为止!没有一位英雄能够幸免于难。为了争取希望,蜘蛛必须要团结一致——从神奇蜘蛛到终极蜘蛛,从惊世骇俗蜘蛛到动感蜘蛛,从友好邻居到究极蜘蛛。从1602年的蜘蛛一直到2099年的蜘蛛。还有卡通小蜘蛛!克隆小蜘蛛!潮人小蜘蛛!甚至是宇宙小蜘蛛!大家全都到齐了。这里有你喜爱的老朋友,比如本·赖利——对!你没听错——还有蜘猪侠、踏破星辰的巨型机器人SP//dr,以及摇滚队员蜘蛛格温。加盟战团的还有蜘蛛女侠、猩红蜘蛛、蛛丝、蜘蛛侠2099、时间旅行者究极蜘蛛侠、终极蜘蛛侠、现任以及未来的蜘蛛女孩。再加上——当然不能少了他——我们那位最真实的蜘蛛侠。所有世界的爬墙者都集合起来了,这是史上最轰动的组队出击。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