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网红餐厅(购物中心美食店)

  • 定价: ¥128
  • ISBN:97875598112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247页
  • 作者:编者:刘恺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网上购物,这种购物方式的兴起对购物中心的运营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因此,购物中心只好向体验性消费转型,餐饮就成了吸引客流的重要因素。而入驻购物中心的餐饮品牌通常是一些知名的连锁品牌,美食店设计的“颜值”在很大程度上关乎着商家的经营状况。刘恺编的这本《网红餐厅(购物中心美食店)》精选36个独具匠心的人气美食店设计作品,将设计理念穿插于实景图之间,展现当下购物中心里成功美食店的设计秘诀。本书将为美食店业主、室内设计师、设计类院校师生及摄影师提供较高的借鉴价值。

内容提要

  

    这个时代,一切都是新的——新的需求、新的消费场景、新的支付方式、新的信息渠道、新的交互方式,于是购物中心已逐渐成为城市里的社交新聚点,成为众多美食店落户的首选。如今,餐饮空间早已超脱了“餐厅”这一概念,它赋予顾客更多的想象空间,包含社交、体验等诸多功能,那些位于购物中心的美食店则更加体现了这一点。餐饮空间的设计师所扮演的角色也不仅仅是提供某种单一的风格或者功能,而是通过一个空间去连接更多的关系。刘恺编的这本《网红餐厅(购物中心美食店)》通过品牌营销、室内设计、店铺运营等多角度对数十位设计师的购物中心内的网红餐厅作品进行解析。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美食店的经营者,都能从本书中发现购物中心美食店的设计特点和发展趋势。

作者简介

    刘恺,RIGI睿集设计创始人,潮牌L-HOUSE主理人,东华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
    作为国内颇具创造力的设计师之一,刘恺关注时代精神、社会趋势以及生活方式的行为体验,追求设计中人的行为与生活的关系。他创造性地提出产品化终端理论,通过对于当下时代变革与生活方式的思考与理解,形成了独有的设计策略与逻辑。在他的设计中,设计手法以多元的状态并存,形成鲜明的个人化风格。并完整地转换到每一个设计作品当中。
    刘恺的设计作品曾获得过IF、ICONIC、WiN、AD100等多项国际重要设计奖项,并多次发表于国内外权威设计媒体及生活媒体。
    刘恺创立的RIGI睿集设计在品牌、视觉、空间、产品等各个领域均有成功案例,成为中国颇具创造力的设计团队之一。
    Better design,better life,刘恺坚信明确、清晰、有温度的设计,才属于这个时代。

目录

前言
火锅与烤肉餐厅
  设计师专访
  中绘社设计事务所(原牛道设计团队)
  千味涮
  大妙火锅
  生如夏花泰式火锅
  捞王火锅
  鱼乐飞
  原牛道
  牛八
  星炭锅锅香
  鱼酷活鱼现烤
  721幸福牧场
休闲餐厅
  设计师专访
  姜元,宋晨(布鱼餐厅设计师)
  表叔茶餐厅
  港丽餐厅
  布鱼餐厅
  RESTAURANT y
  XOC TEQUILA GRILL餐厅
  Battingstar大明猩棒球餐吧
  条顿骑士
  好色派沙拉
面食餐厅
  设计师专访
  刘恺(喜鼎·饺子中式餐厅设计师)
  喜鼎·饺子中式餐厅
  船歌鱼水饺
  线行间
  正斗粥面专家
  玛尚诺
风味餐厅
  设计师专访
  艾迪尔上海分公司(塔哈尔新疆餐厅设计团队)
  花悦庭
  那时新疆
  塔哈尔新疆餐厅
  山海津
  一品焖锅
  德亲园·蓝调
  西少爷肉夹馍
  泰爷门
  雁舍
  唐潮码头
  重庆秋叶日本料理
  Nam泰式厨房
  Seroeni娘惹菜馆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