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狼牙

  • 定价: ¥59
  • ISBN:97875502359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14页
  • 作者:刘猛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2版
  • 2019-03-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军事小说巅峰之作!刘猛最受赞誉作品!荣获“全军文艺优秀作品奖”再现“狼牙”激情燃烧的岁月。
    刘猛著的《狼牙》全景展示中国特种部队成长内幕的小说,它真实再现了中国陆军特种部队的神秘生活,而其深邃且又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更让读者欲罢不能。就让我们跟随刘猛的文字,一起感受“狼牙”激情燃烧的岁月,它带给你的不仅是热血澎湃,更有不断努力向前的豪情与信心!

内容提要

  

    刘猛著的《狼牙》以一支陆军特种部队的创建及成长作为背景,描写了从南疆保卫战之后至今的漫长历史事件,揭开了特种部队的神秘面纱。小说以大跨度、大场面、全景式的描述将首支陆军特种部队从出生到享誉世界的铁血成长历程完整地呈现在了读者面前。
    人物棱角鲜明,以“狼牙特种大队”的创建为主线,讲述了军长刘勇军、大队长何志军、政委耿辉等职业军人鲜为人知的故事,刻画了刘晓飞、张雷、林锐等新青年士兵激情澎湃的热血传奇,同时,还描写了何小雨、刘芳芳、方子君等百合一样军中之花的爱恨情愁。

作者简介

    刘猛,著名导演、编剧、作家。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编剧工作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热衷创作军旅题材和国家安全题材的文学作品,是中国新军事文学的开山之人。国内一位集小说原创、编剧与导演于一身的青年艺术家,被誉为“狼牙少帅”。其著作摒弃了传统军事小说的写作方法,被评论家称为“引领军事类小说进入可读性时代的青春新酷小说”。作品有《狼牙》《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冰是睡着的水》《火凤凰》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