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藏在角落里的独白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85122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07页
  • 作者:编者:日本监修San...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监修San-X编米粒译的《藏在角落里的独白》是日本著名卡通公司San—X根据角落生物的角色编著的绘本,本书的主角仍是那群悄悄生活在角落里的小生物:来自北极却非常怕冷的小白熊,颜色奇特、没有自信的小企鹅,被人丢弃的炸猪排和炸虾尾,永远都充满乐观和希望的小杂草。在本书中,作者根据演员奥黛丽·赫本、作家阿加莎 克里斯蒂、服装设计师可可·香奈儿、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马利、科学家居里夫人五位在各个领域表现出色的女性的人生经历和性格特点,创作了角落生物的漫画。

内容提要

  

    在日本监修San-X编米粒译的《藏在角落里的独白》中,角落小伙伴们与五位传奇女性相逢,让他们大感意外的是,演员奥黛丽·赫本、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服装设计师可可·香奈儿、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马利、科学家居里夫人的很多想法与流行印象大相径庭:奥黛丽·赫本其实很内向,阿加莎·克里斯蒂其实很倦怠,居里夫人其实很宅……她们鲜为人知的一面,让人既深感慰藉,又体味到生命中的蜗角希望,蝇头微亮。

作者简介

    日本监修San-X,创立于1953年,是日本三大自创卡通品牌公司之一,公司发表的知名卡通人物包括轻松小熊、角落小伙伴、黑白猪、AfoKen等。

目录

角落小伙伴是啥?
奥黛丽·赫本的名言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
挖掘自己的个性,并永远保持下去便好
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名言
我只能做我能胜任的事
我也只愿意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可·香奈儿的名言
如果你想成为被大家所需要的人
那你必须要与众不同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的名言
对于我来说,写作就是我的人生目的
玛丽·居里的名言
如果可以的话,想潜入地下
就这样安安静静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