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跟大师学摄影(100位摄影大师的创意及技术)

  • 定价: ¥138
  • ISBN:97875514190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288页
  • 作者:(英)保罗·洛|译...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保罗·洛著刘建国、姚瑶译的《跟大师学摄影(100位摄影大师的创意及技术)》将探索摄影史上极具影响力的100位摄影大师是如何观看这个世界的,描述那些传世佳作是如何拍摄下来的,并且希望读者能将这些大师的创作魔力吸收到自己的作品中。每位摄影大师的作品,均配有文字来介绍他的创意与技术。本书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角度来探索摄影名作背后的故事,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内容提要

  

    摄影是一个创意与技术相结合的过程,当你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你已经决定了运用何种摄影技术、选择何种审美视角来呈现眼前的这个世界,同时还交织着一种通过影像来与人进行交流的渴望。保罗·洛著刘建国、姚瑶译的《跟大师学摄影(100位摄影大师的创意及技术)》将探讨摄影史上极具影响力的100位摄影大师是如何观看这个世界的,解析那些传世佳作是如何拍摄下来的,帮助你将这些大师杰作的魅力吸收到自己的作品中。

作者简介

    保罗·洛博士是伦敦艺术大学传媒学院新闻与纪实摄影硕士课程的学科带头人,同时也是一位卓有成就的摄影家,获得过许多摄影奖,其作品发表在《泰晤士报》《新闻周刊》《生活》《星期日泰唔士杂志》《观察家报》《独立报》等媒体上。他还经常参与关于摄影、媒体、教育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他出版的图书有在2005年出版的《波斯尼亚人》,该书纪念了波斯尼亚战争结束十周年。

目录

前言
导言
创意与技术总论
地点
空间
事物
面孔
身体
理念
瞬间
故事
记录
历史
参考文献
术语表
图片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