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白驯鹿的九叉犄角

  • 定价: ¥42
  • ISBN:97875596271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96页
  • 作者:张云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云著的《白驯鹿的九叉犄角》一部兼具推理与温情的优秀原创作品。初读是推理小说,随着情节深入,推理成分其实是冰山一角,内里深藏暗涌。让读者在一部作品里体验推理的烧脑刺激和故事的温暖动人,颇具东野圭吾的神韵;文字简练老辣,节奏感极强;故事背景设置在中国东北的大兴安一带,语言幽默,时常令人捧腹;记者身份为写作积累了丰富素材,文中许多细节均源自真实历史和社会现实,编剧身份则让故事极具张力和魅力。
    内外封采用了红、黑、白、粉四种颜色,红色象征故事中的男儿血性,黑色象征人物的命运与黑色幽默,白与粉的底色则象征着圣洁、温暖与希望,宁静又不失温度。

内容提要

  

    张云著的《白驯鹿的九叉犄角》讲述了寒冷神秘的大兴安,居住着一个古老的狩猎民族。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和对自然资源的保护,这个民族下了山,交了枪,离开驯鹿和森林,变得与寻常城镇居民无异。可是部落里的大萨满一家,却仍然住着撮罗子,吃着列巴,过着沿袭了不知多少年的生活。
    盗猎行为越发猖獗,大萨满的三个儿子相继死于猎枪下。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与一个亡命天涯的男人相遇,展开了一段惊险而又温暖的旅程。
    仓皇奔逃的亡命徒,能否看到额尔古纳河岸的晨曦?
    决心赎罪的使鹿人,能否再见白驯鹿角的圣洁之光?

作者简介

    张云,中国电力作家协会会员。在各类报刊发表散文、诗歌、小说80余万字。出版有长篇小说《鲸背上的少年》《白驯鹿的九叉犄角》《大象马戏团》等9部。有作品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职工文学优秀作品奖、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供职于英大传媒集团公司。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