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日本大败局(1当关东军遇上苏联红军)

  • 定价: ¥49.8
  • ISBN:97875143752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70页
  • 作者:关河五十州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20-06-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大败局”系列,还原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军与苏军、美军作战的全程。关河五十州著的《日本大败局(1当关东军遇上苏联红军)》为第一部,将关东军与苏联红军的历次战役进行了全景式描写,对双方战役指挥、指挥官及士兵素质、情报运用、武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对比,并配以近百幅珍贵历史图片,将人们真实带入那硝烟弥漫的二战战场。

内容提要

  

    “日本大败局”系列,还原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军与苏军、美军作战的全程。记录了那些深刻影响了“二战”命运的生死相搏!
    关东军,一个臭名昭著的名字。在“九一八”冒险军事行动中,这支部队吃尽了甜头,也由此被视作日本陆军的精锐,所谓“皇军之花”。但是在“二战”前夕,关东军在与苏联红军的战役对决中,却暴露了自身的严重缺陷,乃至到“二战”后期被苏联红军犁庭扫穴完全击溃。而苏联红军和关东军的对决,也深刻影响了“二战”的走向。
    关河五十州著的《日本大败局(1当关东军遇上苏联红军)》首次将关东军与苏联红军的历次战役进行了全景式描写,对双方战役指挥、指挥官及士兵素质、情报运用、武器配置及国家层面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对比,并配以近百幅珍贵历史图片,将人们真实带入那硝烟弥漫的“二战”战场。

作者简介

    关河五十州,畅销历史纪实作家,其作品立论客观严谨,史学基础扎实,史料运用力求丰富和全面,注重采用口述史料等第一手资料,同时兼以文学笔法,行文简洁明快,注重阅读体验,条分缕析而又富有历史的思辨性,读者面极广。
    代表作有《一寸河山一寸血》《虎部队》《那一年,我们出川抗战》《战神粟裕》《彭大将军》《谋帅刘伯承》《当关东军遇上苏联红军》《张作霖大传》《中原大战》《晚清帝国风云》“日本大败局”系列等。今日头条的签约作者,开设的历史自媒体栏目阅读量近亿计。

目录

第一章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第二章  卖金的撞着了买金的
第三章  距离不是产生美
第四章  凑够一撮人马上走
第五章  从堤坝里喷涌而出的怪兽
第六章  知道什么是幸福吗
第七章  不幸的穿越
第八章  还能活多久
第九章  玉碎还是散花
第十章  时事如棋局局新
第十一章  反其道而行之
第十二章  打蛇打七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