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GMAT真题核心词汇+英美剧语境记忆/智课大讲堂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5114459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石化
  • 页数:140页
  • 作者:编者:韦晓亮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韦晓亮主编的《GMAT真题核心词汇+英美剧语境记忆》收录了近1500个GMAT考试真题核心词汇,重点突出,这些词汇均从真题中精挑细选而来。每一个单词均配有中文释义,有一些单词配有专门的视频讲解,这既增加了记忆单词的趣味性,又帮助考生成倍扩大词汇量。词汇的例句来自真题,为考生学习单词提供最真实、最准确的语言环境,帮助读者在真题语境中认知单词的意义及用法;看美剧学单词部分甄选具有代表性的美国大片片段中的词汇经典语境,让单词与电影紧密结合,助考生在丰富的语境环境中更好地掌握单词。

作者简介

    韦晓亮,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融合人工智能技术、教学产品体系设计和内容研发、企业管理的复合型专家。
    2004年-2013年供职于新东方,获新东方“20年功勋教师”称号。新东方集团写作教学体系的搭建者,曾任总裁业务助理、留学直通车全国教学教研总监,主导了新东方直通车项目落地全国19家分校的布局和管理。曾创立新东方*个留学线上互联网社区——留留学网。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研究方向:人工智能、机障学习,数据挖掘算法,机器人视觉跟踪技术,发表论文4篇,其中SCI检索2篇、EI检索1篇、IEEE国际会议论文1篇;出版人工智能译著1本。
    国内GRE写作、GMAT写作、TOEFL写作、SAT写作、雅思写作、留学文书写作教学。教学经验9年,培训学员超过12万人,帮助数万名中国学生进入世界各地的名校。出版出国考试类畅销图书8本。

目录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