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克苏鲁神话(Ⅲ)(精)

  • 定价: ¥72
  • ISBN:978753395509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57页
  • 作者:(美)H.P.洛夫克拉...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22-09-01 第2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P.洛夫克拉夫特著的《克苏鲁神话(Ⅲ)(精)》为以“克苏鲁”神话体系为基石的中短篇小说集。全书包含了《皮克曼的模特》《异乡人》《暗魔》《奈亚拉托提普》《节日祭典》《女巫之屋的噩梦》和《土丘》等八个故事。《土丘》描述了一个在蓝光笼罩下的宏大的地底世界,其中的居民掌握着匪夷所思的高超技能,甚至能将自己非物质化和重物质化。然而即便如此,他们的心态却是保守、颓丧、消极的。他们派哨兵把守住所有和地面世界相通的出入口,缩在地下醉生梦死,日益堕落。

内容提要

  

    《克苏鲁神话》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最具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作者是H.P.洛夫克拉夫特——或者“爱手艺”。
    假设你的脚边有一只蚂蚁在爬,你不会在意有没有踩死它,因为它太渺小了,是死还是活,对你来说没有分毫影响。在“克苏鲁神话”中描述的远古邪神的眼中,人类就是那只蚂蚁。
    洛夫克拉夫特所倡导的“宇宙主义”,即人类远非世界的主宰者,在尚未探索的未知宇宙中,隐藏着超乎想象、不可名状的恐怖真相,只是见上一眼就能让人陷入疯狂或者死亡。正如作者本人所述:“人类坠古老、坠强烈的情感是恐惧;而坠古老、坠强烈的恐惧,是对未知的恐惧”。
    《克苏鲁神话(Ⅲ)(精)》是《克苏鲁神话》系列的第三本,收录了《皮克曼的模特》《潜伏的恐惧》《土丘》等8篇中短篇故事。随手翻开一篇,唤起你内心深处对黑暗的恐惧。
    “待在疯狂山脉背风的阴影之中,你必须管好自己的想象力。”
    繁星已经抵达特定的位置,旧日支配者即将重现人间。

目录

皮克曼的模特
异乡人
暗魔
奈亚拉托提普
潜伏的恐惧
  烟囱上的阴影
  暴风雨中的过路者
  红色光芒的含义
  眼睛里的恐怖
节日祭典
女巫之屋的噩梦
土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