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烽火游戏(Ⅰ战争学徒)

  • 定价: ¥39
  • ISBN:97875455362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05页
  • 作者:(美)S.J.金凯德|...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S.J.金凯德著的《烽火游戏(Ⅰ战争学徒)》为科幻小说《烽火游戏》三部曲的第一部。主要讲述了电脑游戏天才汤姆被植入神经处理芯片,成为一名未来战士后,在参加军方的特殊培训过程中被卷入种种不可思议的事件并最终解决事件的故事。该书在美国一经出版广受读者好评,具有出版价值。

内容提要

  

    S.J.金凯德著的《烽火游戏(Ⅰ战争学徒)》讲述了:近未来,为争夺太空资源,世界各大同盟之间爆发了新的战争。这次大战和以往的所有战争都不同,参战国的战斗员通过植入芯片,远程遥控驻扎在外太空的飞船、机器人,与敌方在外太空进行战斗。
    十四岁的汤姆是一名虚拟现实游戏的天才玩家。在近未来世界大战中被军方征召到“五角尖塔”,受训成为战斗员。军校中危机四伏,面对各方压力和寡头为他预设的“康庄大道”的诱惑,他是跟随本心,还是随波逐流?
    一切都是未知,尽在这个虚拟和现实交错的地带……

媒体推荐

    《烽火游戏》用娴熟的技巧描绘了暗淡而又真实的未来,同时不失幽默书中的角色真实、有趣,令人过目不忘。整本书让人欲罢不能。
    ——维罗妮卡·罗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分歧者》系列小说作者
    新潮、高科技,笑声不断,《战争学徒》让我的心整个飞了起来,也让我思考科技、现实和战争。
    ——雷伊·卡森《火与荆棘的少女》作者
    一个和赌徒老爹相依为命的游戏少年,却被军事精英学院“五角尖塔”录取。书中的这位主角幽默、惹人喜爱,是个行动派,又有些复杂。故事节奏紧凑,又发人深省。
    ——《柯克斯评论》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前言

  

    很高兴我的“烽火游戏”系列即将在中国出版。在这个故事发生的世界里,两个超级阵营正在展开一场战争。战争体现的并不是国家的需求,而是大型跨国企业的商业利益,是它们驱使各自阵营进行着战争。我们的主人公尽管分别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但他们之间却具有很多的共同点,远比他们和各自阵营中驱使他们战斗的高层人士间的共同点要多得多。
    我始终坚定地认为,人类最终一定会奔向太空,不然我们在地球上就只有死路一条。现在,美国正在削减太空项目的经费,培养的科学家也越来越少;而另一方面,中国的太空项目正在蓬勃发展,并将月球定为了下一个目标。
    不管最后带领我们进入太空时代的是哪个国家,真正的赢家都会是全人类,因为只要进入太空,国家间的区别就将不复存在。毕竟,我们都只是生活在同一颗行星上享受着同一个太阳照耀的同一个物种。群星中有我们光明的未来,只需要有人带领我们超越自身的局限,将目光放长远,鼓起勇气,迈出勇敢的步伐。
    先说这么多.接下来,就请欣赏《烽火游戏》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