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烽火游戏(Ⅱ战争法则)

  • 定价: ¥36
  • ISBN:97875455362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46页
  • 作者:(美)S.J.金凯德|...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S.J.金凯德著的《烽火游戏(Ⅱ战争法则)》为科幻小说《烽火游戏》三部曲的第二部。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汤姆进入训练营第二年后,除了要完成更加困难的任务以外,还要与朋友们一起和更大的阴谋、危机做斗争的故事。该书是第一部的续集,在美国出版后依然广受好评,具有出版价值。

内容提要

  

    S.J.金凯德著的《烽火游戏(Ⅱ战争法则)》讲述了:汤姆不可思议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在“五角尖塔”受训的第二年,作为政府的最终兵器,他和他的朋友们的训练任务越来越重,汤姆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巨大危机,他的忠诚将受到考验。
    尽管不断受到错误的鼓动,汤姆依然相信,保持忠诚不一定要以背叛理想和友谊为代价。但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汤姆和他的朋友们却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为此他必须找到战胜强敌的方法。然而,他的理想主义和冒险精神或许会让他失去一切,包括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些人……

媒体推荐

    《战争法则》非常具有可读性,金凯德埋下了很多伏笔,随着情节日益复亲,汤姆也在逐渐成长、勇于行动,毫不畏惧。
    ——《柯克斯评论》
    全凯德结合了《哈利·波特》似的设定(少年发觉自己具有非凡能力并被送往寄宿制学校)与《安德的游戏》似的情节(青少年远程操作飞船进行太空战)并在其中添加了间谍、垄断企业和神秘的幕后黑手等元素,创造出了这部减功的作品。
    ——《学校厨书馆亲志》
    快节奏的战斗,精彩的虚拟世界,令人难忘的玩家形象……对于喜欢冒险科幻和间谍小说的读者来说,《烽火游戏》系列将会是一道盛实。
    ——《青少年倡导之序》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