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雷霆突击

  • 定价: ¥59
  • ISBN:978755028724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79页
  • 作者:刘猛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刘猛著的《雷霆突击》讲述了在新兵新训营里,雷震和帅克等新兵不打不相识。新兵在训练中相互扶持,通过了层层严酷的选拔,又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实战,帅克被任命为新的雷神突击队队长。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他们日渐成熟,这帮同生共死的年轻人最终成长为一支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特战力量。
    “狼牙少帅”刘猛亮剑空天全新力作。

内容提要

  

    刘猛著的《雷霆突击》是一部当代长篇军事小说,本书从空军雷神突击队选拔新队员开始,精挑细选特战部队中的特战队员,精英中的精英。雷神突击队队长雷震是空军的战斗英雄,以帅克、林小鹿、陆冰嫣等新队员为核心,与以毒蝎为首的犯罪组织战斗的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其中又有英雄的儿女情长,整个故事既充满英雄气概,又有似水柔情。

作者简介

    刘猛,著名导演、编剧、作家。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编剧工作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热衷创作军旅题材和国家安全题材的文学作品,是中国新军事文学的开山之人。国内一位集小说原创、编剧与导演于一身的青年艺术家,被誉为“狼牙少帅”。其著作摒弃了传统军事小说的写作方法,被评论家称为“引领军事类小说进入可读性时代的青春新酷小说”。作品有《狼牙》《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冰是睡着的水》《火凤凰》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