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捣蛋糖果闹校园/绝对没大脑

  • 定价: ¥25
  • ISBN:978750869538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06页
  • 作者:王聪|绘画:李楠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聪著的《捣蛋糖果闹校园/绝对没大脑》每一个故事的教育主题都切中家长的痛点,如低年级孩子刚学写字时容易写错字(不要马虎),做事拖拖拉拉(珍惜时间),不能接受批评(接受挫折)等。每一个故事都充满奇思妙想,有着超乎外星人意料的想象力,令人脑洞大开。抓住成长关键期的儿童心理,贴近低年级孩子的生活,如第一次过集体生活,如何交朋友,学会团队协作;第一次学习阅读、写字、当众说话,如何克服常见问题等。这些故事中有很多时尚并深受孩子喜爱的元素,如溜溜球、水弹枪、贴纸等;某些故事还会涉及到一些有趣的知识,比如航母的结构、寒武纪的古生物等。这套桥梁书每本字数约为20000字,都是简单词语和短句子,还有一些常用的成语,可以帮助低年级孩子提高阅读与写作能力。邀请插画师李楠为本丛书绘制插图,文图比例2:1,风格夸张搞笑,与故事相得益彰。

内容提要

  

    王聪著的《捣蛋糖果闹校园/绝对没大脑》介绍:把“老叔”写成“老鼠”,把“刮胡刀”写成“乱胡刀”,又能怎么样?不就是写字有点儿马虎吗?有什么了不起!拉锁没想到,他生日时收到的奇怪糖果居然会将这一切变为现实。这些捣蛋糖果占领了校园,成为了学校的主人。捣蛋糖果到底是谁寄来的?混乱的校园还能恢复平静吗?

作者简介

    我叫王聪,老家辽宁铁岭,现居深圳坪山。
    我喜欢的事情很多很多:喜欢陪可爱的女儿玩啊玩,女儿叫我“玩具老妈”;喜欢把家里的东西拆啊拆,娃爸叫我“破坏女侠”;喜欢和多年老朋友笑啊笑,朋友叫我“四颗虎牙”;喜欢写出人意料的故事让人猜啊猜,编辑叫我“童书奇葩”;喜欢你捧起我写的书看啊看,然后说:“聪同学,再来一本吧!”
    假如你想跟我成为朋友的话,就快写信告诉我吧!

目录

1.门铃哑巴了
2.陌生妖怪的礼物
3.我的灾难
4.最悲惨的事
5.刮胡刀与乱胡刀
6.捣蛋糖果真捣蛋
7.喷嚏味糖果
8.抓捣蛋糖果
9.棒棒糖脸老师
10.巧克力人
11.糖果军团侵占校园
12.果冻果肉蔡小强
13.果冻人之战
14.糖果狙击战
15.有谁还醒着?
16.糖果课堂真荒唐
7.陌生妖怪的来信
18.谁是最大的捣蛋鬼
19.糖果罐主
20.几天以后和几天以后的几天以后
彩蛋秀
我的阿拉丁神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