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绘心一笑

  • 定价: ¥39.8
  • ISBN:97875699253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编者:草木虫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草木虫编绘的《绘心一笑》是快看漫画APP15.96亿热度、1929万点赞的高人气作品,也是刷爆朋友圈、微博、抖音的呆萌脑洞绘本合集,内容诙谐幽默搞怪,风靡于从5岁到50岁的全龄向读者,全方位治愈你的心情!
    本书精选快看漫画APP和作者微博上反响热烈的口碑佳作,内容独立成篇,单篇阅读模式,读者不必苦苦追连载!

内容提要

  

    脑洞、解压、益智、搞怪!
    草木虫编绘的《绘心一笑》适合:一切有趣的灵魂。
    包括且不限于站台上等车的你、午休前无聊的你、马桶上思考人生的你、渴望放松心情给生活添点笑料的你、庸俗尘世里爱异想天开的你。

作者简介

    草木虫,著名漫画家,快看漫画APP签约作者,代表作《绘心一笑》。其作品以脑洞大开、内涵幽默又不失温馨治愈见长;脑洞“西游记”系列漫画网罗了一大批大咖粉丝,包括于谦、陈漫、六小龄童等。微博@草木虫脑洞。

目录

第一话 “西游记”系列
第二话 大胡子系列
第三话 人物系列
第四话 静物系列
第五话 文字系列
第六话 动物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