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提升力(让工作和生活更顺利)/用生命影响生命系列

  • 定价: ¥42
  • ISBN:97875680484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264页
  • 作者:编者:陈韵棋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DISC作为研究人类行为风格的理论,在全世界受人追捧。陈韵棋主编的《提升力(让工作和生活更顺利)/用生命影响生命系列》通过集结21位行业精英,包括ScalersTalk成长会创始人Scalers、Genos情感智能中国首席讲师王玉、湖畔大学首期班委张宁等,毫无保留地分享他们的案例及经验。本书内容干货满满,涉及组织思维、理财风格、四元演讲、功利阅读、情绪管理、咖啡、香水,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与提升自己。
    DISC双证班社群联合创始人李海峰亲自写序,陈韵棋倾情主编,众多知识型IP如生涯规划师及《超级个体》专栏作者古典、秋叶PPT创始人秋叶、知识管理专家萧秋水等,均对本书表示盛赞并强力推荐。
    全书采用双色印刷,色彩饱满。正文特选80克微涂纯质纸,触感细腻,质感绝佳。超值赠送精美书签以及价值699元的千聊语音课程,性价比极高。

内容提要

  

    陈韵棋主编的《提升力(让工作和生活更顺利)/用生命影响生命系列》基于DISC行为风格理论,讲述职场、学习、生活、自我发展这4方面的内容,集结21位行业精英分享的案例及经验,包括ScalersTalk成长会创始人Scalers、湖畔大学第1期班委张宁等,他们所总结的关于组织思维、平台运营、理财、四元演讲、功利阅读、情绪管理、转型升级、咖啡、香水的知识均来自一线专业经验,并经过多次优化升级,实用性和参考性极强,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与提升自己,掌握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和技能,学会把人放对位置并协助团队有效互动。
    每个人的未来都充满不确定性,在探索与追求自我实现的路上,每个人都应不忘初心,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运用新的思考和学习方式对知识进行升级。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期,掌握新技能,即使不在风口上,也能乘势飞翔。

作者简介

    陈韵棋,DISC授权讲师认证班联合主讲、DISC社群联合创始人、培训师商业顾问、当当第七届影响力作家,主编了《把生活过得有仪式感》《我不愿将就过一生》《出众力:教你如何摆脱平庸》《提升力:让工作和生活更顺利》《掌控力:让你的人生变得高效》《超越:赋能更优秀的自己》《破局:成为有优势的人》《爆发:打造核心竞争力》《一路向前:活出洒脱人生》等书,还著有《私域流量运营指南》《通往幸福的路上并不孤单》等作品。

目录

DISC理论
第一章  职场力——360°管理你的职场
  1.1  领导力——从湖畔大学看组织思维
  1.2  平台运营——新媒体助力品牌传播
  1.3  营销洞察——撬动“支点”,触发消费者共鸣
  1.4  感知力营销——洞察需求,创造价值
  1.5  智慧管理——做“95后”喜欢的教练式管理者
  1.6  员工激励——原来我可以更懂你
  1.7  理财风格——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第二章  学习力——在正确的道路上狂奔
  2.1  四元演讲——独特开场,抓住听众注意力
  2.2  快速阅读——2小时读完一本书
  2.3  功利阅读——向阅读要收益
  2.4  刻意学习——如何做一个有选择的人
第三章  生活力——高质量生活的艺术
  3.1  情绪智慧——三脉神剑打开心灵之门
  3.2  行为语言——读懂DISC身体语言
  3.3  器物有情——工业设计的爱与善
  3.4  咖啡识人——私人订制你的专属咖啡
  3.5  闻香识人——把香水穿成你的性感衣裳
第四章  行业分析与个人故事
  4.1  发现优势——盖洛普Q12助力攀登成长高峰
  4.2  助人之道——DISC视角下的志愿服务项目策划
  4.3  职业选择——打造你的职场竞争力
  4.4  自我经营——四招带你预演未来
  4.5  转型升级——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前言

  

    DISC国际双证班强调“学习不止于感受,更要获得改变”。三年多的时间,DISC国际双证班培养了超过4000名毕业生,其中有100多对夫妻;一季的1122人中超过300人是同事关系。这些数据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DISC国际双证班给学员带来的变化。因为每个人的改变,周围的人容易看到,在家里,就是爱人;工作中,就是同事。
    曾经有很多人说,上完DISC国际双证班的课就会跳槽。这个我们可以深入地分析。我们的课程95%以上是自费来学习的,所以学员本来就积极向上,对于现状也不那么满意,自然在能力提高后,跳槽的概率比其他人更高。但我们也发现,有很多毕业生,本来是抱着跳槽的想法来的,后反而在公司留下来,并且得到更好的发展。
    所以,真相不是学完DISC就会跳槽,而是学完DISC就能跳高。能力提升了,无论你选择跳还是不跳,都有更好的发展。因此,本书以“提升力”为名,邀请到21名优秀的DISC国际双证班毕业生,在擅长的领域结合特定的主题,分享如何使用DISC给自己工作和生活带来全新的助力。
    在职场,领导者和管理者需要用好DISC,所以我们邀请了湖畔大学首期班委张宁和埃里克森教练国际学院深圳分院院长杨淑妍来分享,此外还邀请了蒙牛集团的孙大强分享营销洞察,台湾保险界专家赖素免分享感知营销。除此之外,职场力这部分,邀请到了畅销书《内容电商》《新媒体写作平台策划与运营》的作者哈默介绍平台运营,人才智本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江娟分享员工激励,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林宜廷分享理财风格。
    学习的效率影响着成长的速度。郭继德的快速阅读很有用,金牌讲书人筝小钱甚至直接强调要进行功利阅读。在学习的过程中,畅销书《刻意学习》的作者Scalers分享如何通过刻意学习更快成长。用输出倒逼投入,国家注册人力资源师新节拆解如何进行四元演讲。
    不能因为忙碌于工作,而失去生活的情趣。王玉博士的情绪智慧、梦云的读懂身体语言、“90后”工业设计师刘兆男的器物有情、美国ACIC认证咖啡师李莉和香水达人邓佳丽带我们体验更美好的人生,品物识人,见万物,见天地。
    提升需要方向,成长自有轨迹。于是,我们请来创梦学院创始人于乐芳用盖洛普的Q12来发现优势,在团委任职的黄晓敏分享如何策划志愿者服务项目,微博认证博主陶可可谈职业选择,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彭梦吉说自我经营,中山大学EMBA程映雪聊转型升级。这本书能出版,要特别感谢千聊语音分享平台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直播间总负责及毕业生合集总统筹、DISC国际双证班第4期毕业生陈韵棋,要感谢为本书润色文字的第52期毕业生黄晓敏,要感谢为本书提供设计和插画支持的第64期毕业生黄沛。
    常坐飞机,有的时候会遇到阴雨天。当飞机飞过云端,突然发现上面是一片晴空。所以,当我们到达一定高度时,过去的困惑就不再是困惑。也许讲述DISC运用的本书,就像生命旅途中的飞机,会带我们到达一个新的高度,从而有能力看到更好的风景。
    李海峰
    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联合创始人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