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奇趣自然(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17908203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摄影
  • 页数:205页
  • 作者:程斌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无论是人与人,还是人与其它生命之间,往往是因为缺乏交流和了解的通道而限制了生命能量的流动和传递。十几年间,我把整个青春都投入到大自然中,用镜头对准这些自由而灵性的动物,不为了记录和猎奇,也不为了所谓的艺术表达,只因为这些生命本身所呈现出来的能量,已经远远超越摄影本身。当我们有能力和机会探寻到这个通道,或许我们就获得了重要的机会,去发现更多的生命奥秘。
    《奇趣自然(精)》记录了作者程斌用十几年的时间,把整个青春都投入到大自然中,用镜头对准这些自由而灵性的动物,不为了记录和猎奇,也不为了所谓的艺术表达,只因为这些生命本身所呈现出来的能量,且记录了国内各种的奇趣自然现象,讲述了每张照片背后真实的故事。

作者简介

    程斌
    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撰稿人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资深会员
    《摄影世界》·专栏作家
    自然生态摄影师——程斌:从事自然生态摄影十余年,镜头和足迹遍及中国各地的自然保护区和自然秘境。多年来,他主要拍摄以野生动植物、自然景观、生态系统等自然题材为重点的影像和纪录片,擅长策展、专题拍摄和写作、图文编辑、影像制作等,并在众多机构、单位、院校等做主题讲座,推广自然生态环保理念。程斌志在用影像呈现和传播自然之美,用心传递大自然的神奇能量,促进和改善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关系。

目录

自序:像即心
动物与环境
形态
色彩
奇妙瞬间
人与自然
后记:兽·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