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创意饼干装饰

  • 定价: ¥98
  • ISBN:97875180488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92页
  • 作者:(美)奥特姆·卡朋...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饼干装饰已在甜品领域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艺术形式,烘焙爱好者们不断在寻找各种精美的装饰方法。奥特姆·卡朋特著的《创意饼干装饰》对饼干装饰做了一个系统综合的指导,从饼干装饰的糖衣、工具介绍起,到饼干坯的做法,再到饼干装饰的各种技法,何时糖衣适合何种装饰技法,都以分布介绍的方法进行了一一介绍,帮助饼干装饰初学者更好的入门,做出多彩的可食用艺术品。

作者简介

    奥特姆·卡朋特经常在全国各地举办展览,也是一名蛋糕装饰大赛的评委。她加入国际蛋糕发现协会(International Cake Exploration Society)长达20年,是一名老师和演示员。
    奥特姆还是连锁甜品店Country Kitchen SweetArt的合伙人。Country Kitchen SweetArt是奥特姆的家族企业,有45年的历史,业务有零售、大宗采购及线上销售www.shopcountrvkitchen.com。
    奥特姆创立了自己独有的用于蛋糕和饼干装饰的工具,她的蛋糕和各种产品也经常会在《美国蛋糕装饰》(American Cake Decorating)和《蛋糕中心》(Cake Central)等杂志、出版物上出现。她的产品在美国许多在线和实体店铺都可以购买到,其他国家也有贩售。她也是The Complete Photo Guide to Cake Decorating的作者,Autumn Carpenter的个人网站是www.autumncarpenter.com和www.cookiedecorating.com。

目录

如何烤制一块饼干
  烘焙工具
  饼干配方
  擀压饼干面团&切割饼干形状
  饼干切模的形状
  饼干压模和印章
你该知道的饼千糖霜种类
  装饰工具和可食用装饰品
  各类装饰材料对比图
  如何设计装饰图案和准备工作
  如何给糖霜染色和调味
  如何使用裱花袋、锥形纸袋、挤压瓶
  蛋白糖霜
  流质糖霜
  大理石花纹流质糖霜
  如何用蛋白糖霜进行细节装饰
  在饼干表面作画
  奶油糖霜
  翻糖膏
  巧克力糖衣
  蛋液釉
  图案集
你值得拥有的各种装饰技巧
  让饼干变得闪亮
  打孔装饰
  絮状效果装饰
  用小刷子进行装饰
  镂空筛网
  可食用的糖霜纸
  完美地印字或作画
  用翻糖添加细节装饰
  包装饼干
  饼干花束
  图案集
致谢
作者简介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