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星星诞生的夜晚

  • 定价: ¥28
  • ISBN:97875133320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128页
  • 作者:(日)菅野裕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20-12-16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菅野裕子著的《星星诞生的夜晚》为日本长篇儿童小说。
    福尔乐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生物,有小刺猬鲁奇奇、鼹鼠索鲁鲁、瓢虫尼克、小精灵娜娜,还有黑猫白猫克丽丽和克拉拉姐妹。在去年的圣诞节之前,福尔乐的夜空中还只有月亮,没有星星。让福尔乐的天空挂满星星是鲁奇奇的梦想,他每次旅行都会带回一块“亮晶晶”。鲁奇奇今年的圣诞愿望就是求圣诞老人帮忙把亮晶晶贴到天上,然而就在圣诞前夜,鲁奇奇遇见了眼盲的诺姆奶奶,他把自己的愿望改成了要一瓶能帮助诺姆奶奶重见光明的眼药水。

内容提要

  

    以前,童话王国的天空只有月亮,没有星星。直到那个圣诞前夜……
    一颗一颗星星被收集起来挂上天空时,才有了这一夜光明。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星星,诉说着童话王国里发生的温暖故事。
    以前,童话王国的天空中还只有月亮,没有星星。经常去人人国旅行的小刺猬鲁奇奇非常羡慕那里的美丽星空,因此他每出去旅行一次,都会带回来一块“亮晶晶”,只等箱子装满的那一天,将星空作为礼物送给大家。就在鲁奇奇将要梦想成真的时候,各种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
    这是个充满温暖和善良的童话王国,只有相信世界上有童话王国的人才能看见它。那里的居民会穿过神奇的洞,来我们这个世界,悄悄给我们送来奇妙的礼物,给我们讲奇妙的故事。
    菅野裕子著的《星星诞生的夜晚》讲述了一个神秘、有趣、暖心、可爱的日本人气唯美童话故事。

目录

鲁奇奇回来了
去圣诞集市
飞上夜空
诺姆奶奶的心愿
给圣诞老人的信
点灯
星星诞生的夜晚

前言

  

    鲁奇奇居住的童话王国在哪里?它就在我们这个世界的旁边。那是个秘密的地方,只有相信世界上有童话王国的人才能看见它。那些认为“世界上根本没有童话王国”的人既看不见它,也不会和它相遇。
    童话王国里生活着许多神奇的生物。那里和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有很多相同之处,但那里的花、树、虫子、动物等好多东西和我们这个世界的又有点不一样。那里的生物有大的,有小的,有爱热闹的,也有爱安静的。他们模样不同,但大家都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建了适合自己的家,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有时候,童话王国的居民会穿过神奇的洞,来到我们这个世界。他们非常善良,悄悄给我们送来奇妙的礼物,给我们讲奇妙的故事,带给我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