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读心师

  • 定价: ¥42
  • ISBN:97875404895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62页
  • 作者:向林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向林著的《读心师》是国内心理学破案又一口碑力作!系列作品影视版权已被流量男星高价抢购,同名悬疑网剧火热筹拍中。
    被封锁的大案要案,隐匿遁形的连环杀手……煮尸案后,古董失踪案、连环强奸案、神秘自杀案等陆续浮出水面,公安部门刑事科+犯罪心理天才沈跃,解码连环罪案!犯微表情分析、犯罪心理画像、催眠术、情景模拟……从看不见的细节嗅出破绽,从不可能的人中觅出真凶!
    作者经过商,为过官,更是国内较早一批登上大学讲台讲授实用心理学的教师,擅长运用独有方式触碰笔下案件中每一个人的灵魂。
    “余罪”系列作者常书欣激赏推荐!

内容提要

  

    向林著的《读心师》讲述的是男子与同学聚会一夜未归,次日清晨,街巷四邻忽闻煮尸异味……因与嫌疑人的特殊关系,兼具天才与疯子气质的心理学家沈跃主动加入专案调查组。而煮尸案后,古董失踪案、连环强奸案、吊诡自杀案……陆续浮出水面,如蝴蝶扇动翅膀就引发海啸一般,案件被一步步牵引到几不可控的地步。
    沈跃和他的犯罪心理小组,再度出发!
    从看不见的细节嗅出破绽,从不可能的人中觅出真凶!

作者简介

    向林,重庆人,中国作协会员,鲁迅文学院学员,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顾问,重庆市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副主任。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曾就职于高校、政府机关、国企,后专职写作,著有《医生笔记》《独白者》《读心师》《灵魂追凶》《重庆往事》等畅销小说。

目录

01 杀机
02 学术盛会
03 没有疑点
04 蝴蝶效应
05 赝品
06 团伙
07 侧写
08 谢先生
09 捉迷藏
10 弱点
11 六度人脉
12 黑道
13 研究所
14 辅导员
15 小黑
16 辩护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