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29)/神漫精品丛书

  • 定价: ¥12
  • ISBN:97875562362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2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斗罗大陆上,唐门逐渐式微。初出茅庐的霍雨浩遇到了现任唐门门主唐雅和她的弟子贝贝,随即加入唐门。进入大陆最强学院史莱克学院后,霍雨浩通过不懈的努力跟学习,逐渐成长,并最大限度地发掘了自己的潜能,重新振兴了唐门,成为一代天骄!唐家三少著绝世唐门漫画创作组编绘的《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29)/神漫精品丛书》主要讲述的是:得知了娜娜的悲惨身世之后,霍雨浩决定帮助娜娜去圣灵教解救她的父母。在圣灵教,他们遇到了邪魂师,随即展开一场大战。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前情回顾
人物介绍
第一百四十九话 瀚海无涯
第一百五十话 闭关后的变化
第一百五十一话 娜娜的回忆
第一百五十二话 圣灵教
第一百五十三话 愿永远跟随
第一百五十四话 绝对的惊喜
第一百五十五话 黄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