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险队(2福州广州篇)/丝路斗士

  • 定价: ¥36
  • ISBN:97875210025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洋
  • 页数:14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文化守护者与邪恶势力的终极对决!
    一带一路知识漫画,中韩同步上市!
    屹林文化传媒丝路斗士创作团队著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险队(2福州广州篇)/丝路斗士》是丝路斗士系列之一。讲述了姜大洋、孔平海和孔小丽父女一行人乘船离开泉州来到了福州,毁坏文物古迹的妖怪来到了福州对文物进行破坏。姜大洋利用传家宝神秘罗盘召唤蛋蛋帮精灵并阻止妖怪的破坏行为。

内容提要

  

    屹林文化传媒丝路斗士创作团队著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险队(2福州广州篇)/丝路斗士》讲述了热情的海洋少女小丽和爸爸孔平海在进行海上探险的过程中遭遇暴风,漂流至中国东海上的孤岛。在这里父女俩结识了神秘的海洋少年姜大洋。大洋的爸爸姜太平曾在一次海难中失踪。失落的大洋得知孔平海曾经是爸爸的同事后,决定跟父女俩一起踏上海上丝绸之路的探险旅程。
    小丽和大洋以及蛋蛋帮等组成的海路斗士们,与毁坏人类宝物的邪恶势力作斗争,守护丝绸之路!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