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苏菲想换个妹妹(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19252984
  • 开 本:16开 精装
  • 作者:(荷)波林·奥德|...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菲想换个妹妹,是一个关于期待与接纳的温馨故事,也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有趣故事——苏菲很想有个妹妹,可是妈妈偏偏给她生了一个弟弟。起初,她觉得很生气,不过很快,她就有了一个主意,她要去商店,用弟弟换一个妹妹……最后,苏菲换到弟弟了吗?这个有趣的故事,会让孩子在笑过之余换位思考,学会看到别人的长处,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这种把道理融入到故事当中的“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更容易被孩子接纳,在潜移默化之中,孩子就会思考和改变。快点翻开波林·奥德著绘的《苏菲想换个妹妹(精)》看看吧!

内容提要

  

    苏菲很想有个妹妹,可是妈妈偏偏给她生了一个弟弟。起初,她觉得很生气,不过,很快她就有了一个主意,她要去商店,用弟弟换一个妹妹……波林·奥德著绘的《苏菲想换个妹妹(精)》是一本关于期待与接纳的温馨绘本,一个充满爱意的有趣故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