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缅甸语阅读教程(2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

  • 定价: ¥48
  • ISBN:97875192560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钟智翔//申...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钟智翔、申展宇、凌作编著的《缅甸语阅读教程(2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共分为两册,每册15课,所收课文均选自缅甸语原版材料。编者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对教材进行了科学编排。不仅考虑了课文的题材、体裁和内容的多样性。同时也兼顾到了课文的长度、难度以及课文与课程标准的匹配。课文题材选编了大量反映缅甸社会文化和传统习俗的内容;体裁以记叙文为主,适当选用了一些小说、散文、议论文;每课包含课文、生词、注释、练习4个部分。
    本教材与《基础缅甸语》第三册、第四册配套,不仅可作高校缅甸语专业本科生教材,而且也可供缅甸语专业高职、高专及大学公共外语(缅甸语)学生使用。

目录

第一课
第二课
第三课
第四课
第五课
第六课
第七课
第八课
第九课
第十课
第十一课
第十二课
第十三课
第十四课
第十五课
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