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神秘的音符(广州皇家篇)/中国寻宝记文化遗产

  • 定价: ¥23.8
  • ISBN:97875581516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1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乔冰著纸上魔方绘的《神秘的音符(广州皇家篇)/中国寻宝记文化遗产》讲述了:茜茜一行人这次来到了广州,广州也叫作“花城”“羊城”,这里有五羊雕塑传说,有岭南琴师高超的音乐技巧,有精美的刺绣工艺……他们见识了一系列具有皇家特色的事物。然而大坏蛋霍曼再次跟随茜茜一行人,想要夺得古书,茜茜他们能打败敌人吗?答案在有趣的故事中揭晓。看幽默搞笑的漫画故事,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在阅读中学习就是这么简单。

作者简介

    乔冰,1975年生,山东青岛人。其文风清新灵动,故事构思精巧,人物塑造鲜明。已出版“赛尔号”系列之《垃圾处理厂惊魂》《跳起来的木乃伊》、“恩佐日记”系列之《穿越时空的魔法日记》《莫扎特伯爵的阴谋》《会跑的魔鬼藤》《黑暗山庄的死亡游戏》《苏醒的龙族之王》、“可笑的科学”系列等几十本图书。

目录

第一章
神秘的音符
第二章
岭南琴师云志高
第三章
绣鳞翻滚
第四章
考文垂家族的来客
第五章
中国灯
第六章
榄雕画舫
第七章
湛大师的怪癖
第八章
牙雕套球
第九章
海上丝绸之路
第十章
波罗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