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捣蛋猫爱数学(共8册中英双语)

  • 定价: ¥200
  • ISBN:97875714002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248页
  • 作者:(美)布赖恩·P.克...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布赖恩·P.克利里著的《捣蛋猫爱数学(共8册中英双语)》共有8册,内容涉及:长宽、重量、加法、减法、形状、(颜色、物体、数字等的)规律、分数和时间。它通过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事例或孩子们熟悉的事物,比如肥皂泡、汽车、鸡蛋、面包等,并配以色彩鲜艳、滑稽生动的画面向他们展示如何运用0~28之内的加法,如何运用0~13之内的减法,如何使用和比较重量单位:两、斤、克、吨等,如何使用和比较长度单位:米、尺、寸等,以及如何找规律,让他们了解什么是加减、重量、长宽和规律。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阅读,看着清新的画面,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画面所描述的意思,让孩子在轻松愉悦中领域到学习数学的乐趣。

作者简介

    布赖恩·P.克利里,美国知名幽默作家和诗人,曾获多项美国和国际文学奖项,是美国祝福公司(Amean Greetings Corporation)高级编辑,其童书作品“捣蛋猫系列”全球销量逾500万册。作者创作的卡通作品曾在全球600多家报纸刊登。现居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

目录

《什么是分数》
《什么是减法》
《什么是规律》
《什么是时间》
《什么是加法》
《什么是长度》
《什么是形状》
《什么是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