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山海经瀛图纪之河藏之战

  • 定价: ¥49.8
  • ISBN:97875360871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城
  • 页数:327页
  • 作者:半鱼磐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山海经·瀛图纪》系列是一部在咪咕阅读上连载的、以《山海经》世界为背景的小说,以平行世界理论切入,讲述主人公陆离俞由现实世界穿越至古本山海经世界,为寻找恋人的身世之谜并获得使女友复活重回现实世界的通道,在这样一个人、神、怪混杂的乱世之中,所经历的一系列战争、友情、爱情故事……这套系列书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构筑了一个全新的古本山海经世界,将人、神、怪三大阵营的几次战争写得荡气回肠,叙事宏大,情节生动,是一部媲美《指环王》的东方奇幻小说。
    半鱼磐著的《山海经瀛图纪之河藏之战》是《山海经·瀛图纪》的第二部。苍梧城失守之后,陆离俞随着女汩等人前往河藏国搬救兵,在消灭了天婴嫫母之流的妖邪后,他们进入了河藏密都。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调查陆离俞失踪之谜的小李成为一起神秘案件的对象,身份为方秘书的人开始介入这个案件,他的出现使得这起案件越来越扑朔迷离……

内容提要

  

    一个我们所处的现实世界,一个平行于我们的瀛图世界,它们只有一次相逢……人、神、怪,一切爱恨情仇,一切厮杀缠斗,全都会结束干这次相逢。
    究竟谁才能真正赢得一盏悬灯,一盏引领我们走向最终的重生的悬灯?!
    陆离俞,一个平庸浑噩的大学教师,只是为了寻找失踪的爱人,穿越到了远古瀛图大陆,但在那个人、神、魔、怪混杂的瀛图之中,他却被赋予了更为险峻的使命,一个承担这两个世界的最终劫难之谜——“云门悬灯”之谜,止在等待着他……
    半鱼磐著的《山海经瀛图纪之河藏之战》情节恢奇诡怪,语言意境深邃,古典的文风与现代的玄想,在此深度结合。第一部一经问世,即荣获2016中国网络小说年度排行榜十强,咪咕幻想文征文大赛大奖,更已入选2017年度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选题。

媒体推荐

    纸电联动与线上线下深度运营,让网络文学作品在中华民族文学传统资源中充分寻根。《山海经·瀛图纪》正以此磅礴大气之笔,描绘出奇绝壮丽的全新世界,现实和异域、现代与古代环环相扣,草蛇灰线。与中国文学的血脉传统和精神气场相承,是网络文学良性发展的要义;作为新媒体国家队的咪咕,有幸也有信心有所承载与作为!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CEO 张燕鹏
    平行宇宙中宏大的世界构架,源于上古神话地理的万物系谱与众妙之门——半鱼磐做《山海经·瀛图纪》,是有存续典范之用心的,他也重拾了通俗类型小说中难得的文学性。小说的魔力从语言就开始了,翻开本书前,记得查询回程,否则,你会在文字中迷途忘返……
    ——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 夏烈
    在平行的世界里,能有的一切,似乎也只有不测。身入其中的,再也找不到开始的置身事外。因为始终都有这样的不测与意外吊着你,所以这本书只好一口气看完。
    ——资深媒体人、《小别离》作者 鲁引弓
    穿越小说,还能这样写——在两个时间上同时、空间上平行的世界,因为互相拯救,令人备感温暖。
    ——《麻雀》《旗袍》编剧、人民文学奖得主 海飞
    看了此书,仿佛我们民族的远古山海经世界,一直没有远去,一直与我们同在。现在,此刻,在另一个空间,神、人、怪、兽在奇异的瀛图世界里共舞。
    ——仙侠开山作家,《仙剑奇侠传》、《血歌行》作者 管平潮
    《山海经》是一个亦真亦幻的神奇世界。半鱼磐在《山海经·瀛图纪》里构筑出了一个观感真实的平行世界,作者在其中花费的功夫极大,穷尽心思编织成这本小说,一定值得你翻开。
    ——知名作家,《山海经密码》作者 阿菩

作者简介

    半鱼磐,本名吴海浩,是一名教广告学的大学教师。阅读涉猎广泛,偏爱杂书野史,中西文化皆有关注。《山海经·瀛图纪之悬泽之战》是作者的首部作品,笔名半鱼磐是专门为创作该作品起的。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