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生化危机(6维罗妮卡病毒)

  • 定价: ¥39.8
  • ISBN:97875155179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198页
  • 作者:(美)S.D.佩瑞|译...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S.D.佩瑞著的《生化危机(6维罗妮卡病毒)》讲述了到处寻找克里斯的克莱尔不幸成为安布雷拉的阶下囚,被带到位于地球南端的孤岛上。但小岛很快便遭到一支神秘部队的轰炸,这次袭击将克莱尔、T病毒、安布雷拉最强的生物兵器全都解放了出来。侥幸逃出牢房的克莱尔与少年史蒂夫的相遇,一开始相互怀疑的两人很快便消除了误会,决定携手逃出已被死亡占领的孤岛。而安布雷拉创始者的后代——疯狂的亚西福特兄妹则为他们布下了一个又一个可怕的陷阱。两人最终究竟能否成功逃脱呢?一心想救出妹妹的克里斯能及时赶到那里吗?

内容提要

  

    《生化危机》系列小说是同名系列游戏的改编作品,该系列游戏推出之后即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根据游戏内容改编的电影、动漫等衍生品亦极为畅销,现已成为该主题中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作品。
    S.D.佩瑞著的《生化危机(6维罗妮卡病毒)》是该系列小说的第六部,讲述了斯宾塞庄园事件后,为了寻找哥哥克里斯而侵入安布雷拉巴黎研究所的克莱尔的经历。克莱尔被安布雷拉逮捕并送往位于南大西洋的洛克福特岛基地不久,基地遭遇轰炸,导致病毒泄漏、生物武器失控。克莱尔脱离监狱后遇到同样被囚禁在该岛上的史蒂夫·巴恩塞德,二人一同驾驶飞机逃离该岛,但飞机被人格分列的安布雷拉高层阿尔弗雷德遥控飞往南极基地。被注射了t-维罗尼卡病毒的史蒂夫为了营救克莱尔,被t-维罗尼卡病毒变异者阿莱西亚杀死,随后,赶往南极基地营救妹妹的克里斯杀死了阿莱西亚,启动了基地的自毁装置,带着克莱尔离开基地。

作者简介

    S.D.佩瑞,是多部流行系列小说的作者。如《外星人》《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星际旅行》《星际迷航:深空九号》,都是她的代表作。佩瑞还创作了电影小说《时空特警》和《病毒》。她是畅销科幻书作家史蒂夫·佩瑞的女儿。她和她的丈夫及两个孩子现居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尾声
作者简介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