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创新者的路径(创新者的任务实践版)(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0868863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51页
  • 作者:(美)斯蒂芬·温克...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分步骤实施克里斯坦森的“用户目标达成理论”;
    打破创新者的窘境,实现持续的颠覆性创新。
    斯蒂芬·温克尔、杰茜卡·沃特曼、戴维·法伯著的《创新者的路径(创新者的任务实践版)(精)》围绕评估消费者需求的重要理论,以消费行为的动机为基础,打造出了条理分明的创新方法;其中提供了一以贯之又切实可行的工具,当即就可应用于实践。

内容提要

  

    《创新者的路径(创新者的任务实践版)(精)》源于克莱顿·克里斯坦森教授的“用户目标达成理论”,本书作者斯蒂芬·温克尔曾与克里斯坦森教授共事多年,并亲身参与了克里斯坦森教授主持的“用户目标达成理论”的首个应用项目。“用户目标达成理论”是克里斯坦森教授开创性的研究成果,这一理论的精髓是:创新不是关注人们当下的购买需求,而是要关注用户潜意识中希望达成的目标,洞悉用户行为的深层原因。这一视角彻底改变了创新的路径,确保创新的想法与用户真实的动机密切联系,而不是简单迎合用户当前的行为。
    但是将克莱顿·克里斯坦森创立的“用户目标达成理论“付诸实践的道路却扑朔迷离。本书创建的“需要完成的任务路线图”,正是通往这条创新之路的实践指南,帮助企业在应用这一突破性创新理论过程中应对各种问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包括:
    如何挖掘用户洞察;
    如何将分析转化为重大创新成果;包括项目规划、产品构思、迭代设计的整个创新过程。
    在产品周期不断缩短的今天,本书可以帮助各类企业深入理解用户的需求、态度和行为,分步骤实践“用户目标达成理论”,从而创造出成功而持久的新产品线,实现企业持续创新的目标,把握趋势,赢得市场。

目录

前言  打造极佳创意的路线图
第一部分  理解“用户目标达成理论”
  01 用户目标达成理论
  02 用户目标达成的驱动因素
  03 当前解决方案与痛点
  04 成功标准
  05 障碍
  06 价值
  07 竞争
第二部分  利用“用户目标达成理论”打造极佳创意
  08设立目标
  09 规划方法
  10 提出创意
  11 重构创新视角
  12 实验与迭代开发
后记
附录A
附录B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