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年鉴、文摘、索引

鹿城年鉴(2018)(精)

  • 定价: ¥160
  • ISBN:978751443569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方志
  • 页数:288页
  • 作者:编者:张靖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靖主编的《鹿城年鉴(2018)》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2017年鹿城区自然环境、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与民生事业的年度发展情况。
    《鹿城年鉴(2018)》正文设类目36个、分目220个、条目952条。并设《数字鹿城》《特载》《专辑》《大事记》《鹿城总述》,与《统计公报与分析》《鹿城报道》《附录》及《索引》;安排特定版面,登载鹿城区有关单位与街镇的形象宣传资料。全书收随文彩照54幅、表45张。
    《鹿城年鉴(2018)》所采用的文字稿,包括数据、人名,以及随文图表,均由各供稿单位提供,各单位负责人均予审核。凡涉及全局性的数据,以鹿城区统计局提供为准。《鹿城年鉴》编辑部负责校定、编辑、统筹工作。
    收录范围以鹿城区现有行政区划为界,以2017年1月1日一12月31日为限,采用年鉴通行纪年法。

目录

特载
专辑
大事记
鹿城总述
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鹿城区委员会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代表大会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
政协温州市鹿城区委员会
纪检·监察
民主党派
社会团体
法治
军事
农业
工业
商贸
旅游
金融
城乡发展
水利
交通
信息业
经济管理
公共安全管理
社会事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教育
科技
文化
体育
卫生和计划生育
街道·镇
名录·人物
统计公报与分析
鹿城报道
附录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