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姑娘精致比有趣更重要

  • 定价: ¥39.8
  • ISBN:97875143754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232页
  • 作者:席音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做一个精致的女子,拥有遗世独立的美丽,切忌平庸,切忌无才,切忌自卑。美丽的女人不一定是精致的,但精致的女人一定是美丽的。
    精致的面容、精致的心,你才能得到精致的爱。
    席音著的《姑娘精致比有趣更重要》愿每个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内容提要

  

    席音著的《姑娘精致比有趣更重要》是一本励志书。活得精致,你会赢得全世界。爱笑的女孩不一定幸运,但是生活精致的女孩一定很幸运。精致是一种态度,当你愿意去好好生活,不羡慕、不急躁、不懊恼,能够用最舒适的步调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向着你想去的方向前行,你会发现,幸运不必追求,就在你的身边,而路过的每一处景色,都藏着惊喜。学会活成一个精致的女人,优雅从容,安静满足,你就是自己的世界中心。

作者简介

    席音,有着理工女的冷静理智和截然相反的细腻情感,热爱写作与生活、美食与美景。曾出版《你要让你的努力,配得上幸福》《做个会说话受欢迎的女人》等作品。

目录

Part 1  过有态度的生活
  你对生活的态度,决定了生活它如何对你
  爱美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
  活得精致是因为自律
  你需要一点秩序感
  拿出一股狠劲认真生活
  别怕老去,你可以始终优雅
Part 2  活得精致,才会有气质
  长得漂亮,并不代表有气质
  比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活得优雅
  精致,都在细节里
  气质是不轻易低头
  你的修养暴露你的气质
  别让人轻看懂你
Part 3  学会打理你的人生
  享受一个人的热闹
  不要为不重要的人委屈自己
  没有人是真的万人迷
  你的质量决定朋友圈的质量
  乏味的女人才会一成不变
  保持距离感,才有舒适度
Part 4  会爱自己,也爱别人
  爱情没有将就,幸福也没有
  能够轻言放弃的,不是真爱
  真正的爱情是让人变得更好
  追求平等的爱,不是宠爱
  倾尽所有,有时候会让自己卑微
  别在垃圾桶里找男朋友
Part 5  精致的女人,活得都很努力
  努力过,才会看起来毫不费力
  内心强大的女人最有魅力
  梦想太远,但目标不远
  选择你自己的人生
  去追求踮着脚才能够到的东西
  奔赴远方是一种勇气
Part 6  有魅力的女人谈吐从容
  腹有诗书者,气自华
  要仪态万方,也要吐字如兰
  懂幽默的女人最聪明
  会把握说话的分寸感
  不要被情绪所左右
  能说不一定等于会说
Part 7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有趣
  只有无趣,才会无聊
  见过世界,才不会被人欺骗
  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勇敢去面对真实的自己
  和有趣的人一起,过一辈子也不嫌长
  你的束缚都是自己给的

前言

  

    序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精致的女人
    我因为工作关系,曾在巴黎生活过一段时间。
    行走在巴黎街头,恍然觉得风都是有香气的,这是女人们身上香水的味道,不必特意寻找,就常能看见衣装得体的老太太,踩着小高跟,牵着小狗悠闲散步。
    每每遇见,我都心生感慨,感觉瞬间充满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动力。一个能让自己精致到细节的女人,不论有几分美貌、年龄几何,都是不容低估的。她们愿意用心生活,才有了一路走来的优雅从容。
    美丽的女人不一定是精致的,但精致的女人一定是美丽的。
    有一部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的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讲的是一个被丈夫背叛的女人,从普通主妇到人生赢家的故事。
    无论生活经历了什么不幸,麦瑟尔夫人都严格要求自己,以精致的人生态度,把自己本不顺遂的人生过到了极致。
    所以,姑娘们,精致的生活不应该只出现在你的想象里。它应该深入你的日常,进入你的灵魂,让你变得从容而优雅、淡定而智慧。
    生活精致的女人,活在午后的咖啡厅里。她涂着红唇丹蔻,端起咖啡的时候,仿佛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笑得花枝乱颤、眯起了一双漂亮的眼睛。
    生活精致的女人,活在加班的格子间。她的桌面一丝不乱,角落里蓬勃生长的绿植让这片小小的天地染上了色彩,而手边的滴眼液则提醒着她,始终注意休息和健康。
    生活精致的女人,活在不期而遇里。她走过的时候带起一阵幽香的风,你回首看去,只有一个娉婷袅娜、气质优雅的背影,但每个举动都是美的。
    生活精致的女人,活在喧嚣的社交场上。她如同一朵灿烂生长的红玫瑰,刺是她凛然不可侵犯的尊严,花瓣是她吐露的甜言蜜语,听她说的每句话,都恰到好处。
    精致的女人有千面,她可以是任何一种美的样子。这样的女人,绝不会被人怠慢。
    真正的精致,不是过于追求一种小资的、悠闲的、享受的生活,不是富太太式的空虚富贵,而是活在骨子里的一种态度。
    每个姑娘都应该活成精致的模样。
    若有气质藏于心,精致便不会流于表面,荆钗布裙一样不掩优雅,历经岁月一样温润如初,想来,这才是一个女人最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