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金银花姐妹/草本家族儿童健康成长好习惯漫画书

  • 定价: ¥18
  • ISBN:97875455450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7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衍生动漫著的《金银花姐妹/草本家族儿童健康成长好习惯漫画书》包含《金银花姐妹》《美丽冻人》《仙人掌饮料》3个小故事,主要讲述了衍生和草本精灵草本仔在收集草药精华的过程中,帮助因在雨天贪玩而感冒的空空、天冷还穿着小裙子而感冒发烧的玉玉、过量喝冷饮导致胃痛的可可,他们并肩战斗,阻止了魔王吸取黑暗能量的阴谋,最终收集到金银花精华、葛根精华和甘草精华的故事。3个小故事分别告诉小朋友不要在雨天玩耍以免感冒,要注意随着天气变化增减衣物,喝冷饮要适量等健康生活习惯。
    本书选取培养孩子健康生活习惯的典型故事,通过全景大幅插图,让孩子通过有趣的故事,在轻松愉悦的阅读中了解中草药知识,并在生活中注意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启发教育意义。

内容提要

  

    翻开这本衍生动漫著的《金银花姐妹/草本家族儿童健康成长好习惯漫画书》,小朋友们都会感到不可思议!因为看到书中的小朋友,就像看到自己一样!
    爱吃零食,爱喝冷饮,不注意卫生,缺少运动,过度用眼,不懂得如何化解烦恼……这些“不良生活习惯”经常盯上小朋友们。但小朋友们可以从本书中学会——合理饮食,讲究卫生,坚持锻炼,管理情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这里有勇敢帅气的衍生、机智聪明的草本仔、宽厚仁慈的药神、身怀绝技的草本精灵……当然,还有专门利用小朋友的不良生活习惯,吸收黑暗能量的大魔王!
    快来看看如何打败大魔王,守护小朋友们的健康吧!

目录

金银花姐妹
美丽冻人
仙人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