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新理念中职英语(基础英语2学生用书)

  • 定价: ¥26
  • ISBN:97875446536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7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理念中职英语》是根据国家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有关要求和《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英语课程标准》组织编写的一套中职英语新教材,由中外专家合作编写,供国内中等职业学校使用。整套教材分4个级别,包含基础英语1、基础英语2、进阶英语和职业英语。
    本书是陆勤超主编的《新理念中职英语(基础英语2学生用书)》,具有以下特点:
    覆盖了新《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学大纲》中的全部话题、语法、功能和教学要求,注重培养学生与人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语料真实新颖,语言难度和容量适中且逐步呈现。
    任务设置环环相扣,并细分基础要求和拓展要求,以满足不同教学层次的需要。
    职业英语部分提供了多种职业场景,将语言教学和职场任务、典型场景与通用能力相结合,帮助学生跨行业应对职场交际,适应职业需求。
    本套教材资源体系完善,包含学生用书、教师用书、练习册、配套录音及多媒体教学资源等。

目录

UNIT 1  Can I help you?
UNIT 2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UNIT 3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rip?
UNIT 4  I have a terrible headache.
UNIT 5  Do you have any experience?
UNIT 6  It's not exactly what I'm looking for.
UNIT 7  I've heard the food is excellent.
UNIT 8  Do you think it would be OK?
Appendix I  How do you like to learn?
Appendix II  Function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