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水杯里的大耳鼠(彩绘注音版)/安武林童话小书房

  • 定价: ¥20
  • ISBN:97875315785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少儿
  • 页数:112页
  • 作者:安武林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水杯里的大耳鼠(彩绘注音版)》精选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安武林老师的经典短篇童话,其中包括《装在水杯里的大耳鼠》、《稻草人》、《一只奇怪的老鼠》等幽默的童话故事。
    本书用幽默风趣的叙事风格,为孩子带去无尽欢乐,同时作为小学生作文和童话写作的素材,希望带给孩子一些启发。

作者简介

    安武林,山东大学中文系毕业,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出版过小说《友情是一棵月亮树》《泥巴男生》《夏日的海滩》,散文集《旧旧的时光》《母亲的故事是一盏灯》,散文诗集《月亮花》;童话集《挂在月亮上的秋千》《烟斗里的星星》《明天树上长橘子》《菊花小巫婆》《口袋里的太阳花》《老蜘蛛的一百张床》;诗集《月光下的蝈蝈》;随笔集《爱读书》《在厕所读书》,绘本《麻花小熊》等百余本个人专著。荣获过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张天翼童话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文化部蒲公英儿童文学奖等。作品被翻译到美国、越南、新加坡等地。作品被收入多种中小学生以及幼儿园辅助教材中。曾被《中国图书商报》评为“十年优秀书评人”。

目录

水杯里的大耳鼠
一直奇怪的老鼠
好心的猫妈妈
仙女的海滩
大榕树下的熊爸爸
烟斗里的星星
妈妈,你在哪儿
向左走,向右走
树洞里的小熊
两个小宠物
稻草人
猫先生是个绅士
春天的故事
口袋里的太阳花
飞呀飞的故事
栗子鼠
绿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