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沙棘结

  • 定价: ¥39.8
  • ISBN:978753785709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岳文艺
  • 页数:200页
  • 作者:袁永海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沙含千界,滴水藏海。
    一个故事,一段旅程,一种人生。
    《沙棘结》是天津市作家协会文学院签约作家袁永海的一部中篇小说集,收录了作者5部小说,分别为“漂浮物”“墨西哥‘白娘子’”“爱在加蓬”“最后一头驴”“沙棘结”。精彩的故事,鲜明的形象,在反映生活的深刻和人性的复杂等方面,展示出优秀的品质。

内容提要

  

    《沙棘结》为一部中篇小说集。本书收录了作者袁永海近年创作的均发表于各种文学期刊的5篇中篇小说,分别为“漂浮物”“墨西哥‘白娘子’”“爱在加蓬”“最后一头驴”“沙棘结”。作者文笔细腻,构思巧妙,立意深刻。每篇小说后,那些平凡的人和事,都能浮现出生命很底色的东西,如亲情、爱情、友情,故乡等。

作者简介

    袁永海,曾用笔名小土、晶迪。天津市宝坻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天津作协文学院签约(2010年一2012年)作家。1996年鲁院作家研修班学员。新实力小说家园成员。迄今已在多家报、刊发表小说及其他文体近二百万字。主要代表作:《罹伤80祭》《隐居温哥华》(台湾繁体版)、《越夜越诡异》(与人合集)等。曾获首届《延安文学》奖·中篇小说奖。

目录

漂浮物
最后一头驴
墨西哥“白娘子”
爱在加蓬
沙棘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