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俄罗斯文学选读(下第2版新世纪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

  • 定价: ¥59
  • ISBN:97875446556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42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俄罗斯文学选读》是新世纪俄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中的一种。全书分上下两册,既可独立使用,也可与俄罗斯文学史课程配合使用。本书是其中的下册,由郑体武编。选编范围为20世纪,入选作家14位,作品56篇,其中基本作家10位(高尔基、蒲宁、勃洛克、阿赫玛托娃、马雅可夫斯基、叶赛宁、布尔加科夫、肖洛霍夫、索尔仁尼琴、拉斯普京),基本作品43篇,补充作家4位(茨维塔耶娃、特瓦尔多夫斯基、舒克申、鲁勃佐夫),补充作品13篇。
    入选作品均为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经典之作,既能反映国内外学界俄罗斯文学史观念的更新,也能反映俄罗斯文学的发展进程、重要流派、整体成就和个性风貌。
    对于中短篇创作亦出色的作家,本书不以零碎的片段形式取其长篇作品,而取其完整的中短篇,并兼顾篇幅的适中,以保持文本的完整性和可读性。

目录

略(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