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你的小甜心即将上线

  • 定价: ¥35.8
  • ISBN:97875500306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3页
  • 作者:鹿拾尔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竹马小哥哥一夕变脸冷若冰霜,顾盼瑟瑟发抖惨遇双重打击。
    误会?变心?还是欲拒还迎?
    命运的改变,从那一晚正式开始了……
    荆棘丛生的青春、说不出口的喜欢,十七八岁的我们像被扔进迷雾森林,当雾霭散尽,我们还认识最初的自己吗?
    我喜欢你,这是个秘密;但是好像除了你,别人都知道。
    鹿拾尔著的《你的小甜心即将上线》讲述了一个轻松、简单的校园爱情故事。桑恬是个成绩不太好的女学生。高一那年,她有宠爱她的父母陪在她身边,和朋友在一起挥洒青春、无忧无虑。高二分班后,桑恬遇到路逢九,并被分到同班,在相处中,桑恬对路逢九渐生情愫,心中暗恋着路逢九,在紧张而又充满青春的校园生活中,两人相互鼓励,学习成长,终于走在一起,携手人生。

内容提要

  

    《你的小甜心即将上线》由鹿拾尔著。
    学神路逢久因为一次打架事件从文科学霸班来到了成绩吊车尾的11班,与桑恬成了前后桌。明明是两个没什么交集的人,却因为一场“英雄救美”有了共同的“秘密”。
    有些情绪在暗中肆意地滋生,问问题成了桑恬接近路逢久借口。
    父亲突然失业,全部的重担一下子都压在了母亲身上,她不得不收拢所有心绪,专心学习备战高考。
    可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仍然埋藏心底。
    路逢久,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成绩排行上的榜首跟最后一页那么远。
    所以,我在努力,想以自己的方式,朝你的方向全力奔跑。

作者简介

    鹿拾尔,小花阅读签约作者。拖延癌晚期,重口味网瘾患者。超级英雄电影死忠粉,喜欢看古古怪怪的冷门类英美剧,同时也是轻度摄影爱好者。梦想有一天成为超级英雄拯救地球的中二少女。
    伙伴昵称:612、六妹
    个人作品:《鱼在水里唱着歌》《忆我旧星辰》《听你说,你愿意》

目录

第一章  如梦令
第二章  苏幕遮
第三章  定风波
第四章  虞美人
第五章  醉花阴
第六章  声声慢
第七章  浣溪沙
第八章  鹊桥仙
第九章  雨霖铃
第十章  永遇乐
番外一  相见欢
番外二  青玉案

前言

  

    我超爱罗彰的,超爱超爱超爱,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他很可爱,他很真实,也有朝气,好像每个班级里都有这么一个调皮捣蛋的男生,身上有太多我们熟悉的影子。
    因为过于偏爱,所以我用了大量的笔墨来描写他。在写的过程中,我还发了与罗彰相关的部分段落给小伙伴看,小伙伴一直很激动地表白他,并且要挟我让罗彰翻身把男主当。
    男主角是谁,除了罗彰外还有男主角吗?不存在的。
    故事全程我都写得很开心很愉快,恨不能再经历一次高中。但其实,在这个故事开始之前,我以为校园文是我绝对不会触碰的类型。
    “校园有什么好写的?不就是每天上课下课吗?”
    以前我曾这样和小伙伴抱怨,觉得学校的生活单调、枯燥叉无聊,对于我这种喜欢走跌宕起伏路线的人来说,写偏平淡日常的文,实在太难,我深深怀疑自己能不能写好。毕竟我对于以前读书时期的记忆,也仅仅局限于QQ里加了多少个同学。并且,以前经历过的大部分事情都忘得差不多了,实在不知道有什么可写的。
    于是,在写故事的过程中,我找了不少同学朋友,有当兵的同学、当公务员的同学,还有艺术生同学等,和他们聊了很多,回忆了很多高中时期发生的事情,拼凑出了许多可以利用的有趣细节。
    为此我忍辱负重,各种被他们diss记性太差。
    但正是通过这些点滴回忆才逐渐充实了这个故事,在此,感谢每一个伸以援手的小伙伴,以及提供技术性帮助的高一班主任黄松庆老师。
    故事的女主角桑恬,跟我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同样不爱吃西红柿;同样在高二寄宿了一年,当了寝室长(我想不起来为什么我当时会当寝室长了),还去问了跟我同寝的小伙伴WC。小伙伴WC告诉我,因为老师看我长得美,所以选了我,我觉得她说得特别有道理,并深以为然;同样因为某些事情被罚站罚抄过;同样帮同学写过情书,没收钱那种,甚至直到现在,我还能回忆起收到情书的女生的名字……故事里的某些情节也的的确确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或者亲眼看到过的事情。
    但是,她又跟我完全不同。
    我的桑恬,她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儿。
    我很羡慕她,也很爱她。
    希望打开这个故事的亲爱的男孩儿女孩儿,像桑恬一样,永远有一颗赤诚勇敢的心。
    当然,前提是先好好学习,专注学业。哈哈!
    爱你们的鹿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