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皮皮鲁和月球监狱/皮皮鲁和鲁西西/皮皮鲁总动员经典童话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1182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1页
  • 作者:郑渊洁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郑渊洁作品越来越触及现实,用魔幻的手法揭露社会的丑恶。
    《皮皮鲁和月球监狱/皮皮鲁和鲁西西/皮皮鲁总动员经典童话系列》讲述了地球因为人口太多,不堪重负,将所有犯人移民到月球上生活,以缓解地球压力。犯人们为了生存,改过自新,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将月球建设成更加发达、先进的星球,令全世界震惊。

内容提要

  

    皮皮鲁是郑渊洁笔下的男一号,而他的双胞胎妹妹鲁西西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这本郑渊洁所著的《皮皮鲁和月球监狱/皮皮鲁和鲁西西/皮皮鲁总动员经典童话系列》中,皮皮鲁和鲁西西的奇遇经历,一定会让你大呼精彩:地球上的犯人数量日益增多,专家们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鲁西西和妈妈互换了一天身体,这期间会发生哪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一支可以和任何动物沟通的神奇圆珠笔,让鲁西西知道了什么秘密?皮皮鲁究竟是什么时候学会了徒手劈砖?他又是什么时候有了一个“孪生兄弟”?更多精彩纷呈的故事尽在此书中,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作者简介

    郑渊洁,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刊的《童话大王》月刊是只刊登郑渊洁一个人作品的期刊,郑渊洁已经将《童话大王》月刊写了35年,这是一项世界纪录。郑渊洁作品书刊总销量超过3亿册。郑渊洁笔下的文学形象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中国1970年以来的五代孩子。2008年联合国向郑渊洁颁发“国际版权创意金奖”,表彰他创作了众多经典作品。汶川和玉树地震后,郑渊洁向地震灾区的孩子捐款150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郑渊洁“中华慈善楷模”称号。

目录

月球监狱
鲁西西当一天妈妈
鲁西西和神奇的圆珠笔
鲁西西送王昭君出塞
异人
大侠皮皮鲁
克隆皮皮鲁
楼车
电话导火线
无心插柳
定向爆破
骨灰面包
黄金节目
绿茵天才
模范丈夫
一斤沙
秃头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