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时光已情深(完结篇)

  • 定价: ¥38
  • ISBN:97872211505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330页
  • 作者:蝶之灵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蝶之灵著的《时光已情深(完结篇)》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为背景,讲述了女主角符音得知闺蜜的哥哥时越是电子竞技选手,因此对电竞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电竞职业选手的过程;描写了符音、时越等一群年轻人,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打拼奋斗,真实地描述了年轻人为了梦想拼搏、奋斗的热血故事。

内容提要

  

    《时光已情深(完结篇)》由蝶之灵著。
    冠军奖杯,是每一个职业选手最想要的东西,亦是时越日日夜夜刻苦训练,整整盼望了三年的梦。
    符音认真地说:“我要给你最好的礼物,陪你一起拿下KPL的总冠军。”
    她怎么也想不到,他们战队夺冠那晚的庆功宴进行到一半时,时越会突然借口去买饮料,把她单独叫了过去,要跟她交换冠军戒指。
    符音疑惑:“长得都一样,为什么要换?”
    “将来再换回来。”时越的耳根难得地有些发红,目光却无比温柔。
    他突然压低了声音,凑到符音的耳边,说:“将来,我会用特别订制的求婚钻戒,换回我的冠军戒指。”

作者简介

    蝶之灵,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擅长创作以热血竞技为主题的故事,其文笔流畅,想象力丰富,笔下的人物形象立体生动。小说剧情跌宕起伏,青春励志,多部作品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人气颇高。
    代表作品:《卡牌密室》《星卡大师》《最强男神》《神级召唤师》《逃离图书馆》等。

目录

前言
第一章/集训
第二章/战队日常
第三章/春节
第四章/豪华车队
第五章/晋级之路
第六章/进军KPL
第七章/全队集结
第八章/质疑
第九章/首次胜利
第十章/征战天桓
第十一章/第一射手
第十二章/告白
第十三章/陆青羽
第十四章/决赛
第十五童/重返巅峰
番外一/度假
番外二/重返校园
番外三/婚礼
番外四/师徒情深

前言

  

    本文基于手游《王者荣耀》创作,网络连载于2018年2~6日,文中所有比赛赛制、英雄阵容、战术分析,均以S9~S11期间的游戏资料作为参考标准,如果官方改动英雄、赛制后与文中描述不相符合,并非文中的错误,而是赛季不同所致,望周知。
    【英雄介绍】
    坦克:皮糙肉厚、防御力强,作为团队的保护性角色。如张飞、庄周、东皇太一、刘邦、牛魔、刘禅、梦奇、白起、夏侯悖等。
    战士:近身作战能力出色,可冲到敌方阵营打开缺口。如曹操、达摩、程咬金、关羽、花木兰、老夫子、刘备、吕布、哪吒、雅典娜等。
    刺客:突进、收割、爆发能力强,可在团战时刺杀对方关键人物。如阿轲、李白、韩信、娜可露露、兰陵王、橘右京、孙悟空等。
    法师:法术输出主力。如诸葛亮、貂蝉、周瑜、扁鹊、妲己、安琪拉、王昭君、甄姬、高渐离、小乔、赢政、钟馗等。
    射手:物理输出主力。如孙尚香、马可波罗、虞姬、狄仁杰、李元芳、百里守约、后羿、鲁班、黄忠、成吉思汗等。
    辅助:控制为主,可以给队友加增益状态,给敌方削弱型状态。如鬼谷子、大乔、太乙真人、蔡文姬、张飞、姜子牙、扁鹊、孙膑、庄周等。
    【涉及的游戏术语洋解】
    TGA大奖赛、KOC城市赛、QGC赛区和WGC微信赛区,王者荣耀的四个次级联赛项目名称。TGA大奖赛是腾讯举办的大型综合赛事,其中包括王者荣耀项目;KOC城市赛以全国各大城市为赛点,本市玩家可自由组队报名。分市赛、省赛、国赛;QGC是QQ赛区,WGC是微信赛区;民间高手可以通过以上四个赛事,晋级到职业联赛当中。
    KPL,King Pro League的缩写,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简称。
    蓝领打野:
    一支团队可以获得的经济有限,正常来说,打野位置的英雄应该享受野区的经济,但蓝领打野并不吃团队经济,而是把犬部分野区的资源让给队友,像是保姆一样协助队友迅速发育。
    趁乱偷塔:
    趁着其他人在一边打团战,混乱局面没人注意到自己,就从另一条边路去偷偷摧毁对方防御塔的一种机智的战略。
    偷家:
    趁对手不注意,带着一条路的兵线直捣黄龙,去偷袭对方的基地。
    输出:
    输出,就是用技能攻击对手。疯狂输出,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迅速攻击,短期内打出极大伤害。
    蛇皮走位:
    走路的姿势像是一条蛇一样弯弯曲曲呈S形,通常形容选手走位技巧极高,赢政的大招是持续发射,当选手S形走位时,大招也可以S形范围扫射,让对手无处可躲。
    复活被动:
    英雄苏烈的被动技能:苏烈在濒临死亡时周围会出现3盏烽火台,队友可通过触碰烽火台来点亮烽火为苏烈回复生命值。
    战队后援组老大:
    玩笑话,时颜相当于是啦啦队队长,专门组织粉丝们给AIM战队助威,所以大家都叫她战队后援组老大。
    范围嘲讽:
    英雄白起的大招技能“傲慢嘲讽”,可以向指定的位置跳跃,造成大量伤害并嘲讽周围的敌人,被嘲讽的敌人无法做出任何动作。这是一个强力的群体控制技能。
    奶量:
    对队友的治疗量,治疗高的回血更多,能提高团队生存率。
    张飞变大:
    张飞开大招时,体积会变得格外庞大,并且获得等同于自身生命值40%的护盾。
    露娜断大:
    英雄露娜,普攻、1技能和大招都可以在目标的身上打出月亮形状的标记,她能在有标记的敌人间快速移动,而不会让大招陷入冷却,称为“月下无限连”。断大,就是标记中断,没办法继续移动,属于操作失误。  大招避免选中:
    英雄李白开启大招时会进入“避免被选中”状态,也就是说此时的李白,无法被敌人、小兵、防御塔等任何攻击技能选择,相当于短暂的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