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故事大道理(喊彩虹)

  • 定价: ¥20
  • ISBN:978753157835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少儿
  • 页数:136页
  • 作者:龚房芳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读故事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好的文学作品可以让孩子在阅读过程中既获得快乐,又有所学习和成长。
    “小故事大道理”精选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作品,既满足孩子心理需求,具有生动的故事性与趣味性,又能在潜移默化中教给孩子深刻的道理,帮助孩子构建美好充实的精神世界。
    在温暖的午后、甜蜜的夜晚,愿书中种故事的小猴子、喊彩虹的小刺猬、想要飞翔的小企鹅……陪伴宝贝和家长度过每个亲子相伴的温馨时刻。
    这本龚房芳著的《小故事大道理(喊彩虹)》是其中一册,收录《猴宝宝和猴贝贝》、《谁也别想偷懒》等故事。

作者简介

    龚房芳,江苏徐州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专职儿童文学作家。在她的想象王国里,有一间甜屋子,里面存放着各种有趣的故事。这个屋子的墙是用面包、饼干做的,屋顶涂着巧克力,烟囱里会发出香甜的草莓酱味道。甜屋子里的“美味”被搬到了好多报纸、杂志和图书上,引来好多喜欢读故事的“馋猫”。到现在,甜屋子里的故事已经出版了40多本书。
    出版童话集《如果一只獾遇到另外一只獾》《想打喷嚏的兔子》《长尾猴的挠痒痒店》,长篇童话《隐在城市中的学校》《月亮车》,幻想小说“奇迹校园”系列等三十余册图书。
    作者曾获冰心儿童文学奖、上海市幼儿文学奖、全国优秀童谣一等奖等奖项。

目录

谁也别学我
项链哦项链
我已经长大啦
这是一支快乐的歌
丹丹的疙瘩
企鹅学飞
猴宝宝和猴贝贝
喊彩虹
蜗牛想有长脖子
突突的外衣
牵牛花的喇叭店
等到蒲公英开花的时候
盖章鱼
洗澡了没有
谁也别想偷懒
知了很烦
你痒痒吗
天上掉馅儿饼
威克和妈妈
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