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沙堆拣盐/超级故事荟

  • 定价: ¥28
  • ISBN:97875461752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黄山书社
  • 页数:124页
  • 作者:编者:刘波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阅读本书的每一篇故事,都是一次快乐的心灵奇遇,一次美妙的精神享受,一次独特的精神洗礼。这是一套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儿童文学经典故事读物,也是一套伴随孩子成长。抚慰孩子心灵的少儿读物。让读者在阅读优美文字的同时,展开想象的翅膀,充分感受文学之美,让他们身临其境,产生强烈的共鸣。本册为刘波主编的《沙堆拣盐/超级故事荟》。

内容提要

  

    刘波主编的《沙堆拣盐/超级故事荟》为儿童故事作品集,收录了沙堆拣盐等故事。梅花鹿要建新房,毛驴忠忠一早赶来帮忙运黄沙,忠忠的黄沙车子跟小猴奇奇运盐的车子撞在一起,沙子跟盐混成一堆。两个人争吵起来,这时小兔乐乐过来帮忙出主意,他把掺了盐的黄沙放到锅里煮沸,黄沙沉到锅底,盐溶解于水,成为盐水。然后乐乐把盐水倒入另一口锅里,加热15分钟后,水蒸发了,锅底留下厚厚的白色的盐。大伙都夸乐乐聪明。孩子们的想象力和智慧是可以开发的,阅读本书能激发孩子们开动脑筋,想出许多好点子。

目录

沙堆拣盐
小狐狸毛毛
小猴扑火
奇异的魔镜
意外失利
水中刺猬
你争我夺的小行囊
石堆疑案
兔弟弟逛动物园
鹦鹉报警
特技飞行
乌鸦评理
树獭之死
柑橘树的年轮
小兔子找房子
魔鬼脚印
奇特的警示灯
挑鸡蛋
黄鸸“猫”叫
不发亮的路灯
袋鼠玩月亮
不是花的花
地窖奥秘
狡猾的窃贼
泥土变野鸭
生日宴会
西瓜风波
谁是纵火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