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配色速查手册(美丽的配色)

  • 定价: ¥88
  • ISBN:97875537989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你是否因为没有灵感搭配不出心中理想的色彩?
    你是否担心配色设计不能完美地表达出设计目的?
    如果你有以上的担忧,那么,这本书将会为你提供答案。
    印慈江久多衣著的《配色速查手册(美丽的配色)》是一本能快速查阅你所需的配色方案,提高你的设计效率的配色速查宝典。
    本书分为女性、奢华、优雅、自然、纯朴、环保、海滨、流行、闪耀、彩色、精致、浪漫12个主题,12个主题之下以四个关键词为着眼点,通过对具体实例对每个配色主题进行解说,详细讲解了如何简单轻松地搭配出美丽而精致的颜色。本书中通过色卡和关键词、配色实例两个部分对每一种配色印象进行解说,除了实例之外,还提供了两种颜色到五种颜色的各种配色模型。通过阅读本书,可以帮助你正确地使用配色,使你的配色设计将你的设计目的充分展现给你的客户。
    了解正确的配色设计,参考色彩专家的精选案例,是制作出好作品的捷径。

作者简介

    印慈江久多衣,日本插画师、设计师,就职于ingectare设计工作室,并在京都、大阪运营咖啡店,亦参与店铺设计、监理等工作。主要从事书籍、杂志、网页、广告等方面的设计工作。著有《空白定胜负:活用空白的版式设计书》《可爱的南法设计素材集:植物装饰设计书》《粉笔与钢笔插画素材集:纽约风格之书》《设计素材集:水果和花朵》《婚庆纸艺:实现向往的婚礼》《自然的肌理:成熟自然的手绘装饰素材集》等。

目录

女性
奢华
优雅
自然
纯朴
环保
海滨
流行
闪耀
彩色
精致
浪漫
【专栏】美丽配色的构思
基本色配色的配色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