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和孩子一起画石头(小石头上画出的七彩世界)

  • 定价: ¥39
  • ISBN:97875349940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87页
  • 作者:(土)F.塞纳兹·拜...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F.塞纳兹·拜克著的《和孩子一起画石头(小石头上画出的七彩世界)》是畅销书《来画石头吧——方寸之间挥洒你的奇思妙想》的姊妹篇。
    旨在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作者设计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作品。
    在书中,作者手把手地教小朋友如何创作简易的石头彩绘作品,关键步骤都有全彩的图片演示,讲解说明详细,不仅包含如何选择石头,哪种材料和工具对孩子来说是安全的,更配有简单的技巧和实用小贴士。
    从最基础的图案,如几何图形、数字、字母等,到可爱的动物,再到自然主题——花草、树木、星星等,都是孩子最感兴趣的。除此之外,作品设计还包括制作多米诺骨牌、国际象棋、三连棋等。通过本书,小朋友们将学到如何把多枚石头组合起来作画,如何用彩绘石头讲故事、做游戏,以及诸如如何在鹅卵石上书写名字和单词等技巧。

作者简介

    F.塞纳兹·拜克出生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曾在艾杰大学(Ege University)学习考古学,并从本校建筑学院获得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的硕士学位。过去的20年中,她作为考古学家和制图员,多次出现在土耳其的文物发掘现场。她运用于考古现场的精细的技术制图影响了其富有想象力的石头画设计。这些设计从自然界中获取灵感,并通过水彩、丙烯颜料、墨水以及马克笔等艺术手段加以展现。

目录

石头彩绘  一件超有趣的事
几何图形
数字
英文字母
心形
笑脸
多石之花
蘑菇
多米诺骨牌
贝类动物
国际象棋
多石兔子
英语单词
盛开的鲜花
七彩房屋
贝壳蝴蝶
交通工具
天空
动物乐园
三连棋游戏
多石人物
记忆游戏
黑板石
纸胶带彩石
福利彩蛋
  数字游戏
  场景与主题游戏
  讲故事的石头
  拼词游戏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