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速度训练指南(修订版)/NSCA运动表现提升训练丛书

  • 定价: ¥78
  • ISBN:97871155016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08页
  • 作者:编者:(英)伊恩·...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2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伊恩·杰弗里斯编的《美国国家体能协会速度训练指南(修订版)/NSCA运动表现提升训练丛书》是《速度训练:理论要点、动作练习与运动专项训练计划》的修订版,是献给专业运动员、教练及运动爱好者的速度训练指导书。全书分为6章,分别介绍了速度的本质、速度的技术模式、直线速度的技术训练、速度的评估、发展运动专项中的速度素质,以及涵盖棒球、篮球、美式橄榄球、冰球、足球、网球、径赛项目等运动专项的速度训练。全书以图文形式讲解了丰富多样的速度训练方法,还为运动员和教练提供了科学依据——决定采用哪种训练方法以满足特定需求及克服技术缺陷。更重要的是,本书详细介绍了速度训练在各运动专项中的运用,指导大家通过正确的速度训练方法实现运动专项水平的提升。

作者简介

    伊恩·杰弗里斯(Ian Jeffreys),伊恩·杰弗里斯是英国最知名的力量与体能教练,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速度与灵敏训练的权威。他目前在南威尔士大学担任力量与体能的讲师以及指导教练。他还是总部位于威尔士的专业运动表现机构ALL-Pro(Performance)的理事与所有人。伊恩于1989年至今始终任职于美国体能协会(NSCA)。
    他是美国体能协会注册教练、力量与体能认证专家(CSCS)、私人教练(NSCA-CPT)并且全部达到卓越等级(★D)。他在2006年获得美国体能协会高级职称,这也是这个奖项第一次颁发给在非美国境内工作的教练员。

目录

修订序
前言
图表关键词
1  速度的本质
2  速度的技术模式
3  直线速度的技术训练
4  速度的评估
5  发展运动专项中的速度素质
6  运动专项的速度训练
  棒球
  篮球
  美式橄榄球
  冰球
  英式橄榄球
  足球
  网球
  径赛项目
参考文献
关于美国国家体能协会
关于编者
关于撰稿者
关于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