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狗狗的第一年(从出生到1岁的教养指南)(精)

  • 定价: ¥65
  • ISBN:978754078585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143页
  • 作者:(英)莎拉·怀特海...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莎拉·怀特海著的这本《狗狗的第一年(从出生到1岁的教养指南)》以丰富实用的内容帮助我们洞察狗宝宝在最初的几周和数月是如何生活的,了解在生命最初的这些阶段,狗宝宝们是如何从眼盲、耳聋、无牙,完全依赖狗妈妈和小伙伴们取暖的幼犬,转变成为极具个性魅力的自信成年犬。通过理解它们为什么会有这些行为,以及它们是如何试图与我们沟通交流的,我们就能够与我们的好朋友——狗狗——建立起亲密无间的关系。
    我们还能在本书中找到针对狗宝宝的训练、健康检查,以及当你面对困难时,解决问题的技巧等专题。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认识本书中精选的几只可爱的狗狗,借此增进对这些品种的了解。

内容提要

  

    狗宝宝们可爱、有趣、忠诚又聪明,不过它们也有非常顽皮并具破坏性的一面:它们会随时大小便、不知疲倦地吠叫、刨地、扑人、追逐和啃咬物品。
    狗宝宝最初的几周和数月,是培养和塑造其品性和行为的关键时期,也决定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能否与它快乐融洽地相处。
    在这本英国超人气电视节目《狗宝宝的秘密》官方授权图书中,让我们有幸对狗宝宝每一年的每一个重要转折期的生活一窥究竟。
    莎拉·怀特海著的这本《狗狗的第一年(从出生到1岁的教养指南)》涉及狗宝宝从出生到一岁各个发育阶段的照料方式,必备的社会化训练——训厕、随叫随到、牵引随行、坐站趴、不乱碰物品等,与家庭成员的相处之道,实用的清洁护理方法,以及帮助主人应对疑难问题——分离焦虑、扑人等——的指导。此外,你还能了解到诸多狗狗的心理和行为秘密。
    狗狗的第一年,充满无限乐趣又令人兴奋一但也转瞬即逝,请珍惜这段难能可贵的时光!

目录

序  选择适合你的
第一章  新生幼仔,从出生到4周
第二章  领狗宝宝回家,4-8周
第三章  体格发展,8-12周
第四章  可怕的活力宝贝,13-16周
第五章  训练你的狗狗,4-6个月
第六章  青年阶段,6-12个月
可用资源及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