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数理化

数学学习与训练(附光盘基础模块下第3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教学用书)

  • 定价: ¥29
  • ISBN:97870404994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20页
  • 作者:编者:李广全//陈...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3版
  • 2018-07-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广全、陈士芹主编的《数学学习与训练(附光盘基础模块下第3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教学用书)》是与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数学》(基础模块)(下册)(第三版)相配套的学生用书。本次修订的重点是顺应时代需求,适应信息化教学的发展,增加在线测试题,努力实现纸质书内容与数字化资源紧密融合。目的是使学生通过对教材内容的反思以深化理解,通过练习与检测,理清知识的脉络,掌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强化常用的数学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应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按照教材的章节顺序,以节为单位进行编写。每节内容包括帮你读书、疑难解惑、技能训练。每章配备检测题,并设置在线测试。本书习题的编选,严格执行大纲的要求,体现“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方针,遵循培养高素质劳动者的目标,控制难度。
    本书配有助学光盘供学生使用,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学生学习资料(包括知识回顾,习题解惑、释难解疑、自我测试等),函数作图课件,动画演示课件,课后复习资料(试题库、自测试题等),知识拓展(趣味数学、阅读材料)等。
    本书同时配备了丰富的数字化教学资源,按照本书最后一页“郑重声明”下方的学习卡账号使用说明,登录http://abook.hep.com.cn/sve,上网学习,下载资源。
    本书可供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使用。

目录

第6章  数列
  6.1  数列的概念
  6.2  等差数列
  6.3  等比数列
  第6章检测题
第7章  平面向量
  7.1  平面向量的概念及线性运算
  7.2  平面向量的坐标表示
  7.3  平面向量的内积
  第7章检测题
第8章  直线和圆的方程
  8.1  两点间的距离与线段中点的坐标
  8.2  直线的方程
  8.3  两条直线的位置关系
  8.4  圆
  第8章检测题
第9章  立体几何
  9.1  平面的基本性质
  9.2  直线与直线、直线与平面、平面与平面平行的判定与性质
  9.3  直线与直线、直线与平面、平面与平面所成的角
  9.4  直线与直线、直线与平面、平面与平面垂直的判定与性质
  9.5  柱、锥、球及其简单组合体
  第9章检测题
第10章  概率与统计初步
  10.1  计数原理
  10.2  概率
  10.3  总体、样本与抽样方法
  10.4  用样本估计总体
  10.5  一元线性回归
  第10章检测题